Pudu美食:春记大浦面 @半山芭为食街

系友的哥哥浸淫大都市生活甚久,所以特别懂得找好吃的,弟弟也懂得把我们带到这里,认识这好味道,
我想:把生活寄托在美食上也算种乐趣吧。春记大浦面,位于半山芭的食街,这里的面条全手工,
在都市繁忙的一天里,有人为那祖传的好味道用心着,骑在圆筒上一压一压地,幼嫩的面条就这样诞生。


没有交通工具的我,要去吃这一碗好面其实并不难。
首先,从Pudu Lrt Station 下站,往右手边步行,一路沿着有盖人行道。
没一会就来到马路口,这时,朝马路对面左边大约45度望去,那里就是半山芭为食街了,春记就在角头间。


这里的生意不得了的好。我们眼看那桌子的客人就快吃完,去默默地守护着。
这里的大浦面分为三种等级,大(Rm5),中(Rm4.60),小(Rm4.20)。
春记隔壁是茶水档,那位外籍阿姨,人很幽默风趣,所以蛮有印象。:) 
我去了两回,我都点了少冰酸柑水,因为这里的酸柑水最合我意了,不会过甜,
还蛮有家里的味道,更最爱这酸甜的颜色,清爽又养眼。


大浦面登场咯。这里的大浦面比起 taman-sentosa 那客家面,这春记来的味道来得恰恰好
不重咸,不会干干地,油亮的肉碎和叉烧,赞,面条更是好爽口。
值得一提的云吞。肉馅饱满,肉汤不会过咸。


81年历史的春记大埔面依然坚持传统擀面手艺。每天凌晨3点,春记大埔面的打面师傅就开始忙碌地搓面团、擀面条。利用特制的圆筒,打面师傅每天都要花上好几个小时来打面。 每一条面,都是师傅的汗水和心血结晶。ntv7-7视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