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美食:生记-月光河炒拉拉 @Taman Paramount

有那么一间茶餐室,每当人家问要去哪里吃,我会想起它。我超级无敌地喜欢这里的食物。
但是这里有个大缺点,那就是老板不理客人点单的次序,还蛮让人生闷气,为了好吃的食物,没办法咯只好


生记-月光河。热乎乎的湿粿条配上生鸡蛋!把鸡蛋搅和搅和,蛋香笼罩这盘粿条。非常好吃,这是必点的。


生记-卤面 。嗯,这是预料中的味道,所以不比月光河来得惊喜。


生记-炒福建面。这也不错,猪油渣功不可没。但是本人比较喜欢金莲记的哦。


配上参巴味道更好。


蚵煎 Rm10。
这蚵煎偏淡偏湿,吃的出蚝的鲜味。但它的分量就好像少了些。


上汤啦啦 Rm12
好!很好喝的一碗汤。鲜甜非常,苋菜更是我的最爱。
吃出鲜甜,但也吃出时间的昂贵。我们为这碗汤等了近两个小时。


炒啦啦嗯嗯,这姜味稍微过重。但,啦啦口感 棒 新鲜 炒得不会过老。


清炒番薯苗 Rm7
一个字 哇!惊喜度爆灯。很好下饭的一道菜,万想不到简单的炒菜竟能如此惊喜。


炒菜旦 Rm7
嗯,有些干,比起番薯苗这逊色了一点点。


这是我非常推荐的地方,但前提是你要有着万分的耐心。

美圆茶餐室 Restaurant Mei Yen
39 Jalan 20/7 Paramount Garden, 
46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