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美食:Piccadilly Restaurant @Millennium Square

Piccadilly,是一间融合了马来西亚道地美食和泰式餐点的餐厅。
我翻看餐单,里面的选择多不胜数,完全可以与 Murni Discovering  一较高下。

你可以看见有许多的黑人(学生吧)在这儿用餐,看来除了运动,我说食物让世界大同一点也没错。
这里也极受白领人士欢迎,我想:为了避开车龙,在这里吃个晚餐,喝喝小酒吹吹水,感觉真不错!


每每翻开餐单,我真头疼啊。我到底该怎么办,选择多 胃口大 荷包窄……
我一共光顾了三回,所以有了以下战绩。
我们一群人出外享用晚餐最好了,我能尝到更多的好味道。

但是,本人有些小洁癖,所以只会意思意思尝试一下。
如果这一下的味道让我惊艳,下回就吃定你了!
嘻嘻。这里的分量甚大,就连我庞大的肚子也赞说不错。话不多说,看看美食照吧。


柠檬鸡饭 Rm6.90: 这酱汁有些酸,配搭白饭的酱汁如果可以甜回一些会更好哦。


泰式黄梨炒饭:唉哟,这味道不错哦!我爱热腾腾的食物,温度刚好暖胃哦。



奶油香鱿鱼饭:很香,味道也不错。也许鱿鱼价格有些高?分量不够哦。


Non-alcoholic 苹果味麦芽饮料 Rm4.80


味道微甜,酒气的感觉不错。瓶子拿回家作纪念!


大家姐的 Mee Rebus,不辣带甜而且佐料不错多,温度也是我最爱的!


Green Tea Ice Blended Rm7.90,好有身价的饮料。大家姐说:贵过一餐饭。


Ta的Basil Chicken Rice Rm6.50,这外表像是华人式-猪肉碎饭。
吃起来味道奇辣开胃,爱吃辣的可以尝试哦。


最后就是我点的Nasi Ayam Kapitan Rm6.90。娘惹式的鸡腿肉,大爱。
配上香脆江鱼仔和花生米,还有还有我爱的Acha!



Piccadily Restaurant
LG006 and 007, Millennium Square,
98, Jalan 14/1,
47301 Petaling Jaya, Selangor.
03-7960 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