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美食:排骨王 @Taman Paramout

平时上课,为了省些钱都会在工程学院里解决。马来友族经营的食堂,煮法千篇一律,肉类们通通被大辣化。所以我们的午餐几乎都是被 一盘白米饭配上青菜和鸡蛋 搞定。但是,有时候肠胃郁郁寡欢太久了,还是会放肆一下。来一餐 ‘沉重’ (heavy meal) 的!

加上面子书上最近常看到学弟发的美食照,叽里咕噜~ 肚子,它好想吃排骨王哦。第一次的光顾,我点了奶香猪扒套餐。虽然店名取为 排骨王 ,不习惯吃猪肉的你还是供鸡肉选择哦,所以别担心。


第二回的光顾,点了大家姐诚意推荐的 苦瓜茶 。
因为在家里有着常吃小苦瓜的习惯,所以这一杯苦涩中带些甘甜的 苦瓜茶 对我而言吸引力非凡。
也许是为了迎合大众口味吧,如果能把甜分再减少些会更好哦。


Ta的红酒鸡肉套餐 Rm7.90
红酒 配上温度和鸡肉,香气随着热气快速漂流。
贪吃的我迫不及待地尝了一小口,喉咙立刻被那轰轰烈烈的酒气熏了一下。
味道不错而且非常下饭,但条件是不能太急,要不是就会像我一样的下场, 被呛哦。


我的柠檬猪扒套餐 Rm7.90
煎得香脆的猪扒配上酸酸的柠檬酱汁,开胃非常。
话说回来,这里所谓的套餐,就是一碟肉饭配上一碗ABC汤。
嘿嘿,你别小看这碗汤,这可是有妈妈的味道哦,用心的味道我喝出来了。


虽然这里没有税收,价格和piccadilly税收后不相上下,
但是这里的分量就逊色了一点点。呵呵。
以公平眼光看待,我们不能把这两间餐馆作比较呀,
一个是唐式,另一个是泰式mamak式。

所以吃得开心,满意就好 :D

排骨王
25, Jalan 20/7, Taman Paramount,
46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03-7865 0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