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美食:Bonjour Garden @Dataran Sunway

我和Ta从没光顾过有格调的西餐厅,就连珍妮小姐口中那情侣必去的 Full House或Garden 我们也没到过。她说:那里的花园设计很好拍照哦。嗯…其实我们没有特别想尝试这类餐厅,一来是为了省钱,再来就是对餐厅所准备的食物缺乏信心(传闻,味道 ‘麻麻低’ ) :P

果果女友-洁洁上次介绍过了Seoul Korea ,这次也带了我和Ta一起晚餐,这可是我们第一次享用有调调的西式晚餐哦 :D 这餐厅环境舒适非常,食物也有一定的水准,所以我忍不住一直往朋友们推介!


这是BonjourGarden独特的餐单,它就像一份新鲜滚热辣的报章哦 :)



这里有四种不同体验的桌位供你选择。你喜欢英式花园水池吗? 
还是流水小鱼港、室内橱窗冷气 或 庭院式花园呢?:D



说说 Full House 和 Garden 的设计吧。
虽然大家一样是花园主题,但 FH 和 Garden 都以白色为主,设计也偏向时尚简约风。
但是 Bonjour Garden 更为朴实,有着许多真实的设计,例如:喷水池、鱼池 和 绿色植物。



适逢星期五六日,这里会有爵士表演。那女生唱的真棒,歌声让这环境更有情调。


Bonjour Chicken Chop 
这是Grilled吧?| 还有一小碗的真材实料的蘑菇酱汁哦。
我大爱这鸡扒,腌制恰当的鲜嫩的鸡腿肉以慢烤方式烹煮,吃起来不会干干的。
没有搭着蘑菇酱汁的鸡扒也一样好吃哦。:D


Beef Lagsane
这一小碗的 lagsane 保温非常,吃得慢也不怕凉成一块。浓郁的起司,饱满的馅料,赞。


Carbonara Spaghetti Seafood
什么?爽口弹牙的新鲜虾子被剥光猪后,那可怕的黑肠子也一起被清理了?:'(
这是一碟细心的意大利面,我为了那碟里的虾子感动不已。
当然味道也非常的棒,不会过于粘稠而感腻胃的carbonara酱汁非常回味。


靠近出口还有一个室内面包厅,里面有着不同口味的面包和点心。


食后感:这里的食物真的不错,环境也很好,赶快带你的另一半来尝试吧。:P

Bonjour Garden
Central Park Building,
Jln PJU 5/13, Dataran Sunway, 
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Darul Ehsan

联络方式:
电话:03-61407597
Bonjour Garden 面书专页:http://www.facebook.com/bonjourgarden
Bonjour Garden 专页:http://bonjourgarden.com/home.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