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Plantation】茶树身体护理系列:Tea Tree Dry Skin Relief

Ta大姐送来一支滋润霜,那一刻开始,我爱上了它。
时间捉弄,为什么我们相逢恨晚?:P


我是个脚踏七星的早产宝宝,没什么,只是皮肤少了些什么营养的,特别敏感和干燥,学名统称为Eczema。所以打从小学一年级,平均每三个月吧,我得进出皮肤专科作定期检查和领药。也得视乎皮肤状况,严重的话(龟裂 | 发炎 | 流脓……),复诊就得越频密。


好,停,这不是一篇权威性的皮肤研讨报告。

升上大学二年级,也就是去年,我忽然有个‘伟大’的想法:我要停止复诊。
一:身在大学,不能时常回乡复诊领药。药库空缺,我就只好在马大里领药。 
二:然后,话说马大学生诊所里有位固执医生,问诊也非常失败,对我的病史和现时情况完全视而不见。到访三次,他还是他妈的坚持开给我同一种药膏,到底药厂请了你多少杯咖啡呀?=_= 上网谷歌,那药膏适合婴儿和小孩的初期病症。幹,我都皮硬肉厚,那药还能吗?当我告诉他:这药膏对我无效,皮肤还是异常的干燥,能不能给我 U-Closone Cream(专科医生平时为我开单的)。他还是坚持:你一定要搽这个,这很好的!我晕。
三:14年的类固醇生涯,我想就到此吧。
所以这一年来,我依靠着市场上随手可得的滋润霜,但遗憾的说:它们都只是单纯的润肤霜,是我妄想了。滋润这回事,只是昙花一现,嗯,我想我需要的是带些复原能力的它。

TEA TREE DRY SKIN RELIEF: 
Repair, Protect and Rejuvenate dry and damaged skin naturally. 
Soothes itchiness caused by dry skin.  

这就是我要的,虽然相逢恨晚,但好在也遇上了。用上四五天了,这产品让我一直感动着,也一直急着想写这篇分享文,因为它的效果显著。刚开始抹上肌肤,感觉会有些浮浮的,不怎么吸收,但在来回按摩一下,就没事了,一点油腻腻的感觉都没有。
‘润而不油,爽而不干'
我像个戒所里的毒友,试图摆脱渗入皮肤的毒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