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画家梦不曾减弱,果果第一本漫画出版了:)

听叔叔说,祖先是文官。嗯,也许是这样吧,林家 男孩 大多数都遗传了这优良血统吧,文画都不赖。续 林叔叔和两位堂哥,果果 也慢慢地 在面包和梦想之间取得平衡。从来,他的画家梦不曾减弱,现在,他 兼职 华小临教,一边编制梦想。

在万捞男孩的提拔下,有了这机会,果果人生第一本漫画出版啦,也是迈进梦想的第一大步。这本教育漫画 《学校有妖怪》 以简单直接的情节 带出了 知错能改 求知识不能走捷径 这两大点。

这漫画预料会在十月份在各大众书局上架,希望大家多多留意。:)


现在,让大家先睹为快果果的画风吧,哈。


从小,他的想象空间 辽阔得恐怖,乐高(Lego)是他的玩意,千变万化的战斗机  自创变形金刚  哥斯拉 都轻易打败我那永远四方的乐高屋子。给他一张白纸,也能做出千奇百怪的玩艺。Ops..我哥就像SpongeBob?Imagination~:P



果果,目前也接受 手作礼物订购、手绘衣服等。欢迎点阅他的脸书,里面有他许许多多的画作和手作。:D

果果的作品:自愿壁画组刊登《学海》的12格漫画
Rawang Boy Workshop 脸书:学校有妖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