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美食:一番拉面 Ichiban Ramen @Aeon Seberang Prai

这是一篇咸丰年前的食记了,话说,这是我和 Ta 的小小庆祝,目的是为实习的第一份粮喝彩哦。:P 我们漫无目的地走在商场内,又在为吃烦恼了,所以东翻翻这家的餐单,西看看那家食客点的食物。巡视一些时间了,发现这家餐单还不错,价钱也大众化,所以一屁股坐下来再考虑。日本餐厅近几年真的多不盛数,除了传统寿司之外,拉面更是近期当红主角。


不是专业美食部落客的我,咔嚓 咔嚓 几张美食照后,就迫不及待地吃起来 :P
所以更多的餐厅外观,不妨点阅>> kenhuntfood.com
因为本人觉得这里环境不错有格调,比起简约风普化的餐厅而言,这布置得很有心思。


日式锅煎,由于个人口味重油香,所以这满足到我哦。


我的招牌鸡肉叉烧拉面 (Rm15+)
这价位让我感动了下下,因为市面上名气好一些的餐厅都从 Rm20+起跳了。
但,我从不这么认为 便宜代表食物 品质 味道 低,所以不好名牌餐厅,只要味道好我都乐意一尝。:)


一番拉面虽然没有溏心温泉蛋 没有猪肉叉烧,但我惊讶它家的鸡肉叉烧也太好吃了吧,滑嫩不油臭( Ta 最受不了 Menya Musashi 那猪肉香了:P),再配上竹荀、鱼饼、紫菜、半颗熟蛋、大量的青葱和芝麻(噢,我最爱这两者的香气),浓度刚好的汤头让人不生腻,赞 赞。主角面条我更是大爱,它不是 Maggie 面般的细嫩( Ikuzo Ramen 和 Sushi King )、也不是 Menya Musashi 般地粗肥有咬劲,它处在两者之间,中庸刚好最为难哦。:D


这是 Ta 的铁板烧鸡肉套餐,价钱忘了,Rm17+?
Ta也一样大爱着,因为单看这份量,已经满足他追求的饱足感了。
味道不错地说,多汁鲜嫩的鸡肉 配上 大量的豆芽包菜丝,还有一碗粘稠地白米饭。

那一晚,属于我们俩的庆祝,好成功。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