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美食:百吃不厌 之 寿司三味 Sushi Zanmai @The Gardens Mall

打从大一开始,在这四年时间里,我在这家 寿司三味 真的留下了不少手毛脚毛,但迟迟都没在部落里认真记录过。嗯,屈指一算,一年吃上 3-4 次吧,总共15来次吧?嘿嘿,阁下且慢,这不是我特别有 水 ,而是他家的食物味道真的很不赖,价钱与寿司王也差不了多远,所以,每当 有朋来自远方 或 一个人想吃点好的但又不要太好的,我都会想到这里。

在这里,有那么两道食物让我百吃不厌,我那80%的出席率里都点上这两道食物。呵呵。
是我专一,也是它抓住了我的 胃 蕾 。:)


就是这道软壳蟹寿司 (Rm6+) 了,务必趁温度还在,赶快品尝。
温暖的 饱满的 甜美的 尽在这一口。


另外,就是这套 Udon 面汤 配上 炸鸡排 (Rm10+)。

肉质鲜嫩,不会炸得干邦邦,不赖,但,最能俘虏我的心的 还是那伴碟沙律。
调味刚好的 萝卜丝 生菜 番茄 黄瓜 个人再挤上 少许的柠檬汁 就是简单而完美。:)


这汤头清澈见底,味道却甜美无比,我想是那昆布立下的汗马功劳,我大爱这。
就连Ta也忍不住说我,怎么每次都点一样的?我:因为实在太 太 太 好味了。:D


第一回尝试的生蚝小火锅 (Rm19+) 。

5颗新鲜大生蚝,一颗生鸡蛋,一锅不手软的汤
| 一大撮的金针菇、蒟蒻、冬菇、黄芽白、豆腐、萝卜、是笋(还是大蒜?)|


但我有疑问,这汤头我说不出名字,味增汤头吗?它好似带些起司味,是我lam多jor?
刚开始,这汤头微嫌淡,但鸡蛋一加、生蚝一放、滚一滚呀,味道奇甜无比,赞啊。


日本咖喱 (Rm10+) ,这不辣带甜,但咖喱香十足的鸡排饭,不错吃。
但本人微嫌单调,还是钟意我的Udon面汤,有汤 有鸡 有菜,呵呵。


鸡排鸡蛋饭 (Rm8+),两者都是 Ta 的最爱。
蛋香四溢,再搭些腌制萝卜,味道可好的不得了哦。


红豆泥抹茶雪糕 (Rm8) 
这甜点 Ichiban Dezu..系友M真的没有介绍错!
不甜不腻,香滑抹茶,真实感十足的红豆泥,俘虏每颗少女心。:D


后记:这里不论什么时间,永远大排长龙,特别好认这家店的所在地,所以切记耐心方能品好味哦。:D


寿司三味 SUSHI ZANMAI 
T-127, Third Floor, The Gardens,
Mid Valley City,
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