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美食:Pancake House International @Mid Valley Megamall

走在商场内,有那么一间餐厅光橙橙,它是Pancake House。
顾名思义,这里的主角就是薄烤饼了。
这是西式早餐吧?下午茶当作甜点享用也不错。
在我国,各种美食当前,我挺好奇,它是如何 'localized' 入我们的生活里呢?


喜欢它家的餐具摆设,好巧哦。

和女友们到访这里有一段日子了,味道记忆都快模糊了。
依稀记得,那是下午茶时间的午餐,我们却拥有西式早点,这天时地利人和的搭配,绝。:P


女友一点了 Classic Pancake (2 pcs),附上一小壶的蜜糖。
那坨看似雪糕球的物体,其实是奶油,嗯,话在前免得小失望,呵呵。


再来,这是名副其事的早餐套餐吧?
两片培根、两片薄烤饼 和 一颗宁静的太阳蛋。


女友三 终究耐不住诱惑,点了餐单里最诱人的 Luscious Lemon Pancake Peak。
六片煎饼,最终50%还是我的'肚'中物,与胃小的女孩们出外真好,获益良多的总会是我。:P
再次强调,我多希望那是雪糕球。


两块炸鸡、三文治 和 炒蛋吗?
女友四略嫌单调,味道普通,说不上 在沙滩奔跑的感觉。


Southern Maple Chicken and Crispy Waffle
两块味似番茄鸡块、配上培根沙律 还有 完整的脆口威化饼。
沙律有些干涩;鸡肉嘛,嗯,预料中的味道,那是localized后的味道,马来式的番茄鸡?


后记:pancake主角真的挺不错,松软恰到好处。但切忌,不能吃太多,满食道是面粉味的感觉不怎么好,千万别尝试。:D 至于,其他美食嘛,不是不好,只是有些……中规中矩。走进商场的美食,我带着的期望也比较高吧?


Pancake House International since 1974
Midvalley Megamall Level 31,
Lingkaran Syed Putra, Kuala Lumpur, 
Federal Territory of Kuala Lumpur, Malaysia.

(据我所知,雪隆一带除了Midvalley,在Paradigm Mall 和 Pavilion各有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