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美食:我又生日了 @iCook Italian Gastronomia,32 Square

30日,10月份还未结束,我便开始第一场的生日小聚会了。庆生不再是一顿晚餐了,也不是一天的活动,而是一个月的 祝福 和 许愿 。我想,我爱上 双目紧闭 双手合拳 的宁静。:) 一伙人为的是 Nadeje 千层蛋糕而 草率 但 挑剔 地选上这间意大利餐厅 - iCook Italian Gastronomia

门面望去,有两位貌似外来劳工的服务员,一位站在半开放式厨房里,一位处在咖啡台那里。另外还有一位她,说起话来,有着悦耳的腔调,那是美国调调吗?我认真地聆听她为我们解说餐单上的火星文。


晚餐时间:7-8pm,我们走进,餐厅内只有一位男士正用餐。

号外是,当我眼看男士付了帐,正起身阔步,她和他已经各站左右,手握门把,
准备为男士当起门童。我为他们的主动爆灯。:)


意大利餐饮,虽然不比法国菜来的精致细腻,但不能不知的是

源远流长的意大利餐,对欧美国家的餐饮产生了深厚影响,并发展出包括法餐、美国餐在内的多种派系,故有“西餐之母”之美称。其次,意大利人发明餐用叉子,为餐桌上的文化立下新的批注。


意大利文吗?我只看懂 RM 和 数字。


Quattro Stagioni_11 inch Rectangular Pizza (Rm24.00)
Mushrooms, Onion, Artichokes, Blach Olive, Chicken Ham, Tomato e Mozzarella Base

整体而言,撇开饼皮不多点评,这皮萨以丰厚的馅料小胜 Marco's 皮萨
如果它俩来个结合,那该多完美。


Coke/Sprite/Fanta (Rm2.90)

这年头,复古当朝兴,手拿玻璃瓶罐的汽水,
想像自己头顶大红发带、脚踩松高鞋、苍蝇阳镜鼻梁放,好70's :P


Salmon Affumicato served in Focaccia Bread (Rm14.50+)
Cream Cheese, Capers, Red Onion with Smoked Salmon

第一口的烟熏三文鱼,的确让我惊艳,
但吃着吃着,智慧冒‘牙’地我,有些受不了这,有咬劲的面包。


最后,当然还有千层蛋糕作饭后甜点。
亮了灯的,是我那抹茶口味;燃了火的,是我的心愿。:)


后记:味道 价钱还不错,环境卫生舒适有格调但,个人最爱这里充满温度的服务态度。
号外:面对我们这班消费能力不高的学生,一样耐心十足地介绍餐点,而且步出餐厅,门边的她还附送甜甜的微笑。:)


iCook Italian Gastronomia (Burger it)
No. B-06-01, Ground Floor,
Dataran 3 Two Square,
Jalan 19/1,46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面书:www.fb.com/icookitalian
餐单:Menu Click Here
备注:10% Government T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