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美食:意式餐厅Marco's @Taman Bukit Emas

半年前吧,Ta在网上以 Rm20 团购价买了这餐厅的Rm50现金礼券,但因为实习而远在槟城,所以迟迟没用着。近来,听闻有不少的食客因为团购卷而受到不平等的对待,所以我们难免有些战战兢兢。眼看现金礼券截止在即,我们三天前赶快留了位子,打算一探味道的究竟。


这餐厅不难被发现,它就在 Kelana Jaya LRT Station 正对面,还有一个醒目的招牌。
途經白蒲大道旁的八打靈再也 Bukit Emas花園,可看到一個顯眼而吸引的招牌:有一位和藹可親的廚師捧著一客比薩,那就是 Marco’s Pizza餐館,一間由本地創設且大眾化的比薩館
大约晚上7点,基于放工时间,许多车子停放路旁,等候乘搭轻快铁下班的 家人 爱人,所以店面前的交通缓慢前进着。
所以我们把车停置在不远住宅区内,再步走一小段路到Marco's。


Italian Raspberry Soda (Rm6.80)

多冰苏打水,嗯,好甜 好少。:P


Marco's Pizza (Rm21.80)
Signature pizza with Shredded Turkey Ham, Country Chicken Egg, Mozzarella Cheese & Napolitana Sauce

热气十足,一搁上餐桌,饼皮香直冲鼻子。
起司不手软,只是火腿肉的味道不怎么出色,不咸不香。 


東主甘國輝強調,Marco’s Pizza絕不是快餐店,而是服務好、快、準的家製比薩館,這裡所有美食都採用獨家秘方所烹調,比薩餅皮也選用從澳洲進口的新鮮酵母來製作,咬起來外香脆內酥軟,每一口都如此稱心
我们用餐当儿,来了四组顾客,全是下班族。这四间店面的Marco's显得格外单薄,就只有我们这五组顾客。但,那是厨师的家眷们吗?有四-五位巫裔同胞的小孩,在餐厅内赤脚奔跑,大声喧哗,大煞风景。一旁的妈妈继续与友人交谈,视无旁人,所以完全对孩子们不加管制。

环境大扣分,没有格调而言,沙发破裂,看似脏黑。


Chicken Parmigiana (Rm23.80)
Lightly Crumbed Chicken Topped with Napolitana Sauce & Melted Mozzarella Cheese

薯条炸得咸香刚好,大爱。
微嫌鸡肉腌制不够,内部不怎么入味,幸有外部的起司和酸甜酱作搭配。


后记:皮萨的表现不错,大胜主食鸡肉。环境有待加强,员工服务没什么 也没 有什么。


Marco's (Italian Restaurant)
No. 81 - 85,
Jalan SS25/2, 
Taman Bukit Emas, 
47301 Petaling Jaya, Malaysia

备注:10% Government Tax, 6% Service Cha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