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美食:my Elephant Thai Restaurant @Happy Mansion, Section 17

这间泰式餐厅名气大得很,地点靠近大学,但三年来,扭捏的我和Ta不曾到这里享用美食,原因不外是餐厅外总是排满了人,而且听闻价位有些高哦。适逢这学校年终假期,临教果果又前来隆市小度假,但总不忘关照我这野蛮妹妹,惯例请我吃了一顿好料哦。 (上两次的好料:Bonjour GardenSeoul Korea :P)


晚上7时正,小小一间大象屋已经坐满了食客。
好在果果在聚餐的前一天,预订了位子,所以我们不必浪费时间苦等了,直接被带领至餐桌。


简单但不失格调的内部装潢。

坐在坐枕上的我们,我们上方有颗灯笼,右手边还有一棵木制小树 和 一面落地窗户,背后还有毛主席的彩色四格画像……哈,你的想像能力好吗?:D


这一餐全权交由果果和洁洁决定,因为他俩在大象屋里留了不少脚毛。


点餐完毕,不到五分钟,餐具上桌。


再过半分钟,饮料前来说 嗨。


Pandan Cooler (Rm3.50)
myElephant's Super Cooling Thirst Quencher.

餐单里,看到这饮料,脑想:整杯青B B 颜色的?心话:酱不是很臭青了咯?
但是事实,这是一杯弥漫淡淡班兰香气,内加了貌似亚麻籽(Chia Seed)的 Buah Selasih,味道真是清新可人。


一分钟不到,所有的食物都集聚一堂咯,这里上菜的速度挺快的。

这米饭你能吃下多少,就能添多少,以人头计算的健康糙米饭,每人 Rm3。
但是,糙米饭让人易有饱足感,所以我们四人都没有另外吩咐添加。


Plaar Plah Meuk (Rm18)
Lemongrass-Lime-Ginger Squid Cocktail.

(非常)新鲜爽口的鱿鱼,搭配芒果丝一起吃,即醒胃又可口。


Tom Ka
Semi Sweet Galangai-Lemongrass Soup with Aromatic Herbs & Coconut Milk. Best with chicken! 

不过,我们选了海鲜,味道还是一样棒 棒 棒。
值得大赞的是,餐厅有诚意地准备了新鲜食材,那鱼肉 哇 那大虾 哇……
汤头里还加入杨桃哦,温度让它顿时更迷人,吃起来不再有涩涩的味道。


Gai Tod Gratiam Prik Thai (Rm16)
myElephant's Special Deep Fried Chicken Strips with Kaffir Lime Leaf, Garlic and crushed Thai Peppercorn.

鸡肉沾上香料脆炸,让我还一度怀疑:这真的是鸡肉吗?像鱼柳般滑嫩咧?
虽然是煎炸食物,但吃起来,完全没有油腻感。


Gaeng Keow Wan
Thai Green Curry myElephant Style.

这是不容错过的招牌青咖喱,单单搭配米饭吃,也不觉单调。赞。


Paku (Rm15)
Fern tips stir fry with belacan.

这是一碟简单炒野菜,但我竟然在泰式餐厅吃出了中式锅气?哇 地好吃。:D


后记:这里的泰式料理不会太辛辣,而且偏甜,所以隔天也不会让肛门受罪(Khuntai 的用餐经验让我吃不消了)。哇 声连连的一顿晚餐,我们四人总消费 Rm111.10。价钱真的不便宜,但对我而言,回头率可是100%。在搁笔前,咳咳,我在此宣布,我列选 myElephant 为《爱自己》美食栏里的首席美食 :D,不夸张,因为真的'泰'好吃了!:)

食材新鲜、味道真实 有诚意。


myElephant Thai Restaurant
Block C-D-4, Happy Mansion,
Jalan 17/13, Section 17
46400 Petaling Jaya

电话:010-2201283
面书:myELEPHANT
营业时间:Mon-Sunday 
                    - Lunch 12:00-2:00pm
                    - Dinner 6:00-10:0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