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美食 · Bunga Raya 蚵煎 | 薄饼

没有名字 没有号码 没有招牌的 Bunga Raya 蚵煎
地址:武牙拉也街文龙美食坊 Medan Makan Boon Leong Bunga Raya

老板娘,轻声柔语 兼 态度友善地 再三向我确定 要不要辣椒。付钱后,老婆婆 给了我一个大大的微笑,另加灵动双眼的道谢 和 点头示意。噢~是我烫了一个清汤挂面头毛的缘由吗?感觉比较平易近人吗?呵呵。(拳头给我)不过,我好喜欢 真诚 不傲慢 的生意态度。:)


#1 我呼喊:好好味啊。面粉糊分量恰到好处,吃起来不会湿湿 粘粘的。
     Opps, Kampung Lapan 和 PJ美园茶餐室 的蚵煎有待加强了。  
#2 是否觉得老板 面像 狄龙? 
#3 这黄gam gam 的价钱表见证了通货膨胀的时代。这里只限打包,每包Rm 7.00。 

号外:听见有人:加蚵,多少钱?老板娘:15块。那人:加五块啊?一包加蚵的。老板娘比手划脚地说:是一包 十 五 块。我和Ta 有些傻眼。

----------------------------------------------------------------------------------------------------------------------------------

Bunga Raya东成薄饼
地址:Jln Bunga Raya 大路左转至 Jln Kee Ann

Jln. Kee Ann - 祈安路那里有个露天美食区,人流虽然不如 大红花前街 如此兴旺,但个人觉得这里的美食还不少。这薄饼是其中之一,它 也是身在 Bunga Raya一区,名气却不比贵夫人购物中心前的春兴薄饼 来得高调。但,我写保单地说,味道可不输人哦。如果 春兴薄饼 是古时大将军,豪迈风气,味道 偏重 大油,那么 东成薄饼 就是贤淑的将军内人,味道圆融,一层辣酱、一片生菜、一层炒鸡蛋、一层黄瓜丝、一层芽菜、一层沙葛、一小茶匙的猪油渣。


#1 个人觉得,生菜 更是味道的亮点,解腻又爽脆。 
#2 每条东成薄饼 Rm2.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