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Plantation】茶树暗疮护理系列:Tea Tree Oil 100% Pure

续上回的开箱文后,我最先想为大家介绍的不外是这万用好精油了哦。:D 我略懂,茶树因蕴含天然杀菌成分,适合涂抹于粉刺及暗疮部位,但万万也想不着,茶树油 同时也成为家里必有的天然急膏,皮肤干燥而引起的狠痒症状、晒伤、擦伤、蚊虫叮咬、轻微割伤及灼伤 都不成问题,可以直接擦敷薄薄一层而达到消毒和镇静功效。(拍掌)



为了进一步了解茶树油的魔力,我便上网谷歌一番(呵呵,谷歌是俺的良伴)。
首先,我把要点摘录,这才发现茶树精油功效繁多,其功能疗效最主要能分成四项:
  1. 心理疗效 - 凝神、舒缓身心、减少晕船晕车症状
  2. 皮肤疗效 - 暗疮、癣、头皮屑、香港脚
  3. 身体疗效 - 口气、体味、感冒、改善膀胱炎、生殖器感染
  4. 消毒高手 - 家具个人卫生、洗衣服、洗手、空气净化

【亲身试用1】立春后,大家是否察觉 西北风 不再挂了?随后的天气越是炎热干燥?雪隆一带更是多个星期没有一滴雨,这时身在大学宿舍的我 与 恼人的蚊子 也接踵展开一场‘流血的战争’。每每被蚊子叮咬后,痕痒难忍,我便会在患处涂上茶树油止痒。在我涂抹后,蚊子也好似转换目标了,呵呵,我想,茶树油那独特的气味成功为我驱蚊了。:)

除此,我在网上也看到一则驱蚊法,想与大家分享。

【驱蚊妙法】只需用水进行稀释茶树精油后,喷在衣服上或空气中,既可以有效驱蚊,也能让室内空气清新动人。


【亲身试用2】华人农历新年里,我吃得放肆,所以全印证在我脸蛋和身上皮肤(因为先天性敏感),呵呵。冲完澡后,我便会在暗疮处涂上一层茶树油,精油呈现透明,在脸上涂搽后,感觉有些凉凉的。除此,手掌龟裂处也会搽上。从前,每当龟裂双手涂抹普通润肤液时,都特让我痛不欲生,疼 辣 刺,但出奇的是,当我把精油涂上时,我却丝毫不觉刺痛,奇怪了。这 100%天然萃取的茶树精油 让我好似懂了 天然 和 化学的正正差异。:)

为了能让茶树精油发挥其最佳效果,卫生干净必须维护,所以建议最好使用棉花棒哦。

【敷用法】需扭开瓶盖后,那阵清新香气总让人心旷神怡,手持干净的棉花棒轻轻沾取茶树油,再涂上患处。

各大药妆店均有出售

价格:Rm 30.70 (10ml),Rm 46.70 (25ml)

| 全属个人使用心得,绝无偏袒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