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活动:6th PUTRAJAYA INTERNATIONAL HOT AIR BALLOON Fiesta 2014

囔了三年,所谓天时地利人和,今天终于去了一年一度的热气球嘉年华,但是……还是让这篇博文简单叙述这有遗憾的完美吧。:)

伴游:阿尧 阿雁 阿嬴 阿昌
日期:27th March 2014 (活动至30号)
地点:Monument Alaf Baru, Precinct 2, Putrajaya.
交通:双程 KLIA Transit 车票 (KL Sentral - Putrajaya)Rm13.00 - 单程布城接驳巴士票 Nadi Putra L09 Rm0.50


活动1)Mountain Dew Extreme Zone 

这一区是免费开放给游客入场,也准备了各式各样不同的付费小游戏让大家同欢。


不怎么高的攀岩


小朋友与踏踏船


作为赞助商的 Mountain Dew 贴心设置了多个摊位让游客在大艳阳下免费试喝其冰冷饮料。


草地滚球 Rm10 per person


让人狼狈不堪 及 汗流浃背的 水上滚球 Rm20 per person


除了以上的照片分享,现场还有脚车、泡泡水、射击、沙画 和 塑料枪击等游戏。


活动2)Cold Inflation (9:00am-12:30pm or 4:00pm-7:00pm)

凭票入场,Rm3 per person,让民众体验处身于大气球内,并且享受其凉意。


活动3)Picnic Area (10:00am-7:00pm)

爵士音乐的伴奏下,躺卧大草地上的七彩豆袋,悠哉游哉 但 收费不祥,呵呵。


活动4)Tethered Hot Air Balloon Rides Rm20 per ride

如果想要乘坐热气球的话,就得在 早上7时 或 傍晚6时 前尽快排队,因为只限首180位民众。


活动5)Hot Air Balloon Show

这热气球展览分别只在 早上7时 或 傍晚6时开始,来自各国的七彩热气球将会聚集这里为待会的升空作准备。


从热气球篮子搬动 | 摊开热气球布 | 充气 | 加热,原来呀,整个过程都非常费时耗力,而且热气球体积比我想像的还大许多。


来自 Belgium 的巧克力雪糕 是当天看到造型最特别的热气球。


但是(!)天空不作美,附近地区有雷阵雨,所以当天的热气球基于安全理由无法成功升空。
我们四人就只好眼睁睁看着热气球们充了又泻,一个个倒下再收起。
虽然无妨亲眼目睹22颗造型新颖又艳丽的热气球同时升空的盛况,
但还是很开心终于来到这里,wishlist checked


活动6)Night Glow only on Saturday, 9:00pm
活动7)Helicopter Joy Ride only on Sat & Sun, 9:00am-4:00pm

更多有关资讯,可以点阅以下链接,对了,最好出发前还得看看天气预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