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丹美食:北京面馆 Beijing Mee Restaurant

回到家,妈妈也像位美食部落客,一直对我说:啊雁啊雁,我带你去那个…这个…那那个……呵呵。
所谓 早餐吃得好 吃得饱,才能精神充沛度过工作天,更何况是面试天呢?
呵呵,所以工作面试前,妈妈把我带到这里 吃 饱 饱咯。:D


干捞面 搭上 水饺麻辣汤 Rm 5.00。
这一碗 肉碎黑木耳干捞面,个人觉得整体的酱料调制得非常温和,不会太咸,适合刚苏醒的味蕾和肠胃。


妈妈出其不意要求把清汤换掉,所以 水饺 遇上了麻辣汤。这麻辣汤 好 好 喝,一点也不呛辣,却也不失其独特风味。
北方水饺,面皮较为厚实,但胜在肉汁完美保留其内,咬下一口猪肉韭菜馅鲜味无比。


滋补面,既是 药材汤面,小 Rm 4.50。
向来,我便对药材那股味道无妨抗拒,所以我不假思索点了它。


虽说,这是 小 滋补面,但面条分量可真的一点也不小哦。
配料则有 鱼饼片、鱼丸、猪肉片、炸腐竹、青葱 和 苋菜
浓郁地药材汤头,早餐喝上一碗,整个人暖暖地,感觉特别有朝气。


这面条外表看似 与 板面差不远,但前者口感较为有咬劲。
还有一小发现:汤面的面条分量比干捞的 多些些,所以这顿早餐真的让我饱涨了。:D


不能决定要吃什么吗?店里有位热情老板为你一一介绍。
号外:妈妈嫌弃那饼干桶在照片里碍眼非常,要求老板拿下,又问我要不要与老板合照一张?
啊 啊 啊,妈妈比我要求还高,如果那年代网络盛行,想必妈妈是位专业美食部落客了。:P
对了,不能不提他家的 薏米水 和 菊花茶,味道真实,好比自家文火煲煮的凉水。


北京面馆
Beijing Mee Restaurant
地址:位于MAA麻婆银行前身(现为Am Bank)的对面商店 | 关丹海滨咖啡馆的隔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