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美食:春川辣炒鸡 @Uncle Jang Korean Restaurant

初次来到 Solaris 一带,这里给我的第一印象不外是:好多韩国餐厅和小超市哦!
从停车场一路走至 Uncle Jang,我们不难发现这区居住着许多韩国家庭,

Ta 说:是 因为很多韩国人住这里 所以这里有很多韩国餐厅?
还是有很多韩国餐厅,所以才这么多韩国人?


自古以来,这类 有鸡先 还是有蛋先 的问题 都解不了。:P


这位是……肯德基叔叔的远亲吗?:D


全年不休息的 Uncle Jang Korean Restaurant。


韩国烧烤店有个大特点,那就是会免费供应顾客冰凉清水,这贴心服务如果也能套用在其他餐厅,
那该多好呀,一来省钱,二来减少人们的糖分摄取量,健康才是王道。


有了上几回的 韩国 烧烤经验,生菜 对我而言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它 除了能减少肠胃负担外,热呼呼的肉片 配上 冰凉的生菜,这种 冰 火 相遇的口感真的很赞哦。
但对于这里的生菜,个人有些小意见:不新鲜,生菜片支离破碎,让食客不容易包裹肉片,ooppss。


腌制洋葱,待会一块儿包肉吃的,味道有些 刺 酸,那是醋的味道。


他家的 泡菜 还不懒,一直觉得泡菜有股 煤气味 的 Ta 也吃得津津有味。 
除了以上三样(无限添加)小菜外,这里还附上 蒜米片 和 味道很不错的豆瓣酱,让大家搭着辣炒鸡肉一块享用。


Hmm,吃什么好呢?这里完全没有理由让你迟疑了,马上来份春川辣炒鸡就是了。
除此,店家的贴心菜单还会教你如何吃辣炒鸡,跟随其步骤准没错。:D


这是我们 四人份 的辣炒鸡,呵呵,系友都直囔 高丽菜 更似 主角了。


话说,我们点了两份普通辣 与 两份超级辣 的口味,照片里那红彤彤辣酱只属普通辣,但对我而言味道不辣且带甜。
建议,不能吃辣的你们千万别自告奋勇点上超级辣口味,后果自负,
因为辣得我们神智不清, 差一点 就那么一点便要了我们一伙人的命。:P


八卦的我留意到这位仁兄好似是这家分店里的重臣,他这里 炒炒 那里 炒炒,好不空闲呀。


春川辣炒鸡里有着 去骨鸡肉块、高丽菜、番薯 和 韩国年糕。
如果下回有机会再度光顾,我一定要多添些 番薯,搭起辣酱一块吃的味道真的很不赖,
至于韩国年糕嘛,软绵绵地,该有的咬劲不知去哪了,ooppss。


我们还另外加了 拉面,对,没错,它就是拉面,虽然我们一致认同那更似 美极面 。:P
炒得差不多后,服务生便把热锅上的食物分成两半,再从厨房拿出少许的超级辣酱,放入其中一半里去,
再炒一至两下,姜 姜 姜,我们便可以开动了。


你是否也发现他家用了汉字作分量的记号?那是 正 。

后记,这春川辣炒鸡味道还不错,但总觉得大家对它的评语有些 over-rated。:P
比较一番后,心目中排名第一非 Jejudo Korean Bbq 莫属,再来便是 Seuol Korea 了。
但遗憾地说,昨天通过室友得知,Jejudo 好像倒了,那店面现在变成另一家韩国餐厅了。
我马上搜寻其面书专页,却发现不知所踪了,唉,开始想念 Jejudo 阿朱妈 那 淳朴 的味道。:')


Uncle Jang Korean Restaurant
11-3, Jalan Solaris 1,
Solaris Mont Kiara,
50480 Kuala Lump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