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新手:wix.com 是啥呀?

呐,一个人,他写日记,写来给自己看的,那些是叫做日记;
但是当一个人写起日记,写的时候就想着给人看的,那些是叫做传记。

喜欢他的人,就知道这段话出自谁人吧?:D


仔细一想,原来我有 Facebook | Blogger | Wordpress | Instagram | Google+ | Seeties | Twitter | Linkedin,我竟然拥有如此广大的平台记载生活琐事…我何德何能成为伟人啊?狂笑。(自我讽刺中)。前天在我闲刷面子书间,无意发现一个免费又简易的建站平台,好奇心作祟下,我便开始一段有趣的网页制造过程咯。:D


风格种类繁多的模板,该选哪个好呢?

wix.com 是一个高效、免费的建站平台。在wix上,你可以不需要懂得任何代码的知识,所有页面的元素都可以进行定制。Wix还支持HTML5以及Flash技术,让你能够创建超级酷炫的网页效果,并且对Google搜索引擎也相当友好。 Wix供用户选择的模板拥有不同的风格,无论你是需要商务类型的还是个性化的,都可以进行定制。可以通过Wix改变网页的颜色、文字、背景、图片以及更多个性化的组件。 用户创建了自己的Wix页面之后,其域名为Wix.com的子域名,托管是完全免费的,并且创建网页也是完全免费的。Wix所提供给人的许多功能都是美妙的,大大提高建站的效率。每天都用众多的人启用Wix所创建的网页。但是在其创建的网页中,有明显的广告,要去除广告,需要付费开通增值服务。


对我而言,这平台相较于 Blogger 和 Wordpress,
最吸引我之处不外是其能随着个人喜好进行全方面customize的功能。
用家只需拖曳滑鼠,合 合 拼 拼,就能轻易完成专属网页!


个人觉得这制作过程与Microsoft Word 相近,简单生动。
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上到 www.wix.com 瞧一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