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美食:Ashley's by living food @Jalan Telawi, Bangsar

总算能让自己松懈一会儿了,第一版论文终于呈交后,这也代表距离毕业日子又再短一些了。
我们 四个 较聊得来的系友,不想浪费一分一秒窝在没有新鲜空气的房间里,决定到处闯闯。:D
一通电话,我们不多问,不推托,热血的四人就这样默契地回应着:ON!

Bangsar,距离马大不远,只需区区 10 至 15 分钟,
虽说如此,但在这大学四年时光里,我这才第二次踏入这里,
而 Ta 更是头一次来到,我们真的是说来惭愧呀。

本打算来到 Bangsar 走 走 看 看 喝 喝 聊 聊,感受下这里传说已久的奢华的生活态度,
所以完全没有计划一定要到 哪间餐厅 或 哪间咖啡馆 一试,我们四人就这样随心所欲地晃着。


四人当中,系友雯还饿着肚子,那么我们便决定四处物色餐厅,一路 走 走 翻 翻 餐厅外的餐单,
有的服务生就像似朽木一样站着,眼神眺远,口里含着金块;只有这家 Ashley's by living food 的服务生
(后知她名叫 Jessica,来自缅甸),她的热情介绍最让我印象深刻。
当然,餐单上食物的看似还不错,所以成功吸引系友雯了哦。 


Ashley's by living food,顾名思义着,这家餐厅经营者或厨师名叫 Ashley;
而 living food 在我个人的认知下,能被诠释为 活 食材,
所以不难猜测这里的主打概念为 有机 料理生活。

坏境优雅舒适不在话下,细节也让人着迷,就好比说,
这一卷 卷 毕业证书似的 餐单,它们便悬挂在餐厅中央的枯枝桠。


再来,桌上的餐垫也一样逗趣,一张 张 的 餐垫像是在述说着 Ashley 大厨的魔幻威力:
Chef Ashley is the only living person who knows how to prepare unicorn meat medium rare. 
Ghosts sit around the campfire and tell stories of Chef Ashley. 
When Chef Ashley walks past the cheese, it starts sweating. 
When Chef Ashley chops onions, it's the onions who cry.
阅读完餐垫上的句子后,背后一阵凉了吗?:P
殊不知,Ashley 其实是一位 鼻梁上架着黑框眼镜 体态娇小的女生。


有机沙律作为开胃菜,酸醋 让它格外醒胃,所以吃得我和系友雯 眼睛眯眯地。


Pasta B.O.M - Black Olive & Mushroom Pesto Pasta Rm 22.00

系友雯 点了这款名字挺有霸气的意大利粉,B.O.M,续 爆肝 用爆wifi 后,啊,又是个爆 ?:P
这款意面香味诱人,丰富的菌菇 和 黑橄榄 作陪衬,试上一小口后,味道更是让我惊艳,那是迷迭香加冕吗?

Ashley's by living food,虽然本着 无味精 无糖 无盐 的料理烹饪法,但味道一点也不单调乏味,
反之,出奇地完整,在全天然 食材 香料 的巧妙搭配下,原来一样可以吃得健康,吃得美味。


 Revive - Apple, Mango, Passion Fruit Rm 7.00 (250 ml)

恰巧这一晚,百香果 不在餐厅里,所以 Jessica 礼貌地问了问 系友嬴 意见,
随后便让饮料师为她拿下注意,创造一杯没了百香果,也一样活力十足的 Revive。
浓厚的果肉纤维让这杯 Revive 更像一杯 绵绵水果冰沙,和我家妈妈炮制的蔬果饮料如同一徹。



Tea Latte - Morrocan Mint Latte Rm 10.00

Coffee latte 听多了,那么 tea latte 呢?
好奇心作祟下,我点了这杯 摩洛哥式 的茶拿铁,
闻了闻,茶拿铁有股 印度香料 的味道,那是 八角 小茴香 还是 丁香?
对食物接受能力广泛的我,觉得挺新鲜有趣,厚厚地奶泡上还有一颗爱心,
在那独特香气的笼罩下,还有一阵凉爽的 薄荷清 隐约飘过。


Coffee - Long Black Rm 9.00

我不爱咖啡,也许因为还未遇到我的神级咖啡,
更因为之前喝了Chatime 咖啡和甲米咖啡后,有着胃不适的阴影,所以咖啡这回事,我暂时不会欣赏。
Long Black 黑咖啡,便是浓缩咖啡 Espresso 加入热·水泡制,我试喝了一小口,出奇地发现,
那并不是我抗拒的味道,喉间还留着小酸,好品质的咖啡的确有着不一样的韵味。


后记:我很喜欢这家营业至今只有一个月之久的 Ashley's by living food,它便位于 Dip n Dip 同一排商店。
Ashley's 在这大环境下,不论是其 食物 环境 或 概念,都隐约传来一股冒险的气味,
勇气可嘉,爱好健康生活理念的你们不妨到步一试这里不一样的 real food。:)



Ashley's by living food
  • 11, Ground Floor, Jalan Telawi 3
  • 59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 面书:Ashley's @Bangs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