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V7《爱食客2》- 芙蓉站 | 6月5日 - 星期四 | 晚上11时

说来尴尬,明天《爱食客2》之 芙蓉站 里 便会有我作为嘉宾主持,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我在心中不停的呐喊着。
现时,我的心情即矛盾又不该如何是好,我希望有大家的支持,
另一边厢却也希望明天晚上11时至11时30分全国大停电……:P


虽然只看到这小小一段的预告片,
我的心脏却已 扑通 得比今天下午刚过去的 Thesis Presentation 还要快速,
镜头里的我感觉好菜鸟,嘴边还粘着烧包碎,吃相难看死了…啊~
这真是我这小人物疯狂人生记录 之 一。

那么,我们勾勾小尾指吧,
希望大家口下留情,千万不要大笑我 ಠ_ಠ


号外:凌晨1时,这个时间,这个时候,最适合恶魔不过了,就容我在这自怨自艾一番吧。
我的大学四年生涯即将结束,这四年的时光说长却短,大学里,我们共十六位华裔系友、前前后后与我同住一个屋檐下的九位室友们、宿舍活动结交下的九位朋友……大学外,有着与我相处愉快的实习好长辈们和同辈们……虽然还有许多没提及的人士,但哪怕是哪位过客与我对了眼,说了一句话,我都会记得,我自认这是个人长处也是自身的缺点。近来,大家因为就快失去而特别珍惜着,呵呵,人嘛,大家都一样,我也一样,说说笑笑,忆当年,那些种种悔恨都已成现今的笑料。我也忽然有所感触地写着,不论人与人间曾经有过什么不愉快的相处,切记那总会是一阵过云雨,生死才是我们最大的困境,什么也放不下或解不开,没什么带不走也留不下。此话,我对自己说,也欢迎大家对号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