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 The Rack.Asia · 属于你自己的 Mix & Match(文末送小礼)

女人吗?和男人差不远,赚了几分小钱,就心痒痒,手痒痒。哦,我的皮夹有些旧了,哦,我要开始饮用胶原蛋白,哦,我要为我的手账本扮漂亮,哦,每个月为衣橱添加一件衣服不过分吧,唉,女人想花钱的理由多不胜数。:D 以上的自言自语,全属真实。我天生骨架宏伟,那肩膀不需任何垫子,穿起衬衫 Formal Shirt 整体感觉还不错(自我感觉良好地说),但是总从不能每天每夜都以衬衫示人吧?我说,衣着打扮好比理想生活,两者都是我为自己定下的目标,而且从没停止寻觅,希望有一天找到最合适自己的。


个人偏爱白色和红色,喜欢简单的剪裁,带有中性的装扮。这类服饰不难找,但伤心的是,往往同一件服饰,展示橱窗里的模特儿穿得漂亮有格调,穿在我身上却显得特别没调调,因为本身的潮流敏感度并不高。加上,个人非常讨厌试衣服,所以要寻找适合自己的服饰更是难上加难。(懒人多借口 :P)


Off The Rack Asia is a social shopping platform that combines lifestyle content together with shopping - everything shoppers love, all in one place. We feature more than 50+ brands and 5000+ products on our website for both men and women's clothing and accessories. 

线上众多服饰网页中,是什么让 OFF THE RACK.ASIA 与众不同呢?个人认为就是他家的 ‘Create' 功能了。通过这功能,我就能轻易地 Mix & Match 出最适合自己的装扮,然后再作出决定购物去,这样一来,即省事又好玩。登入网站前,第一步,也是唯一的那一步,你需要创建一个Off The Rack.Asia 户口,流程非常简单,只需输入名字、电邮地址 和 密码,一点也不麻烦,你便能马上展开属于你自己的 Mix & Match 之旅。



点进 ‘Create’ 后,这样你就能依照个人喜好,为自己打造出亮丽并具有特色的装扮。
现在,身为半个设计师的你还能把作品分享至面子书,让朋友们打打分或听听他们的意见。
以下两种不同风格的装扮都是我自己搭配地,好看不?:D


你还能通过 ‘Explore’ 功能,欣赏到其他 Off The Rack.Asia 用户的 Mix & Match 作品。


现在就开始你的 Mix & Match 之旅吧现在,只要在 Off The Rack.Asia 键面上搭配属于你自己的 Mix & Match,然后在标题写上 #Shiyan (例如,Once in a Blue Moon #Shiyan),就有机会获得 Off The Rack.Asia 送出的神秘礼物,赶快行动吧。:D


Off The Rack.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