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丹美食:Lila Wadi Restaurant · Barbecue · Thai · Western


23052015,惭愧地说,这是迟来的母亲节大餐,也是第一次光顾这家位于海边路鼎鼎大名餐厅。:D 不知大家还记得 2014 年的农历新年,我和亲友们前往的蛋糕专卖店链接 Kula  Cake (链接)吗?其实它便是 Lila Wadi 的姐妹店哦,个人觉得那里非常适合三五知己的女生聚会,聊一聊,拍拍照,而 Lila Wadi 这里主要以烧烤作卖点,另外还有西餐和泰式料理选择,则适合一家大小前来用餐。两者不论是主食或甜品,水准都不赖,值得掌声 鼓励 鼓励。



Pandan Cooler · Rm5.00


Carrot Milk · Rm7.00

饮料方面还算不赖,我们点的三杯 红 绿 橙 饮料味道都不会太甜。
班兰酸柑汁有着清新的外表,加上一些 Selasih (貌像 Chia Seed 的东东)点缀,最讨喜了。
还有那渐层明确的胡萝卜奶昔,让人顿时眼前一亮,Oopps,原来我是视觉动物。


Watermelon Juice · Rm6.00


Spaghetti Seafood Bolognese · Rm12.90

虽然眼看身边的食客全都点了烧烤套餐,但我和哥哥有着同样的理念:烧烤,不就是那个味儿,还真难体验餐厅厨师的真功夫,所以决定舍弃烧烤,我们仨各点一份主食尝尝看吧。老实说,这里的选择并不多,去除饮料、甜点、肉类烧烤和小吃后,菜单上只剩 25% 的主食选择吧?嗯,这是 Lila Wadi 的不完美。

第一道主食是番茄海鲜意大利面,三颗青蚝、三只剥壳中虾和一些小番茄作配料,以 Rm12.90 而言,它算是 非常 非常 有诚意。平时的我比较钟爱 Carbonara 酱汁作调味的意大利面,因为在外尝过的 Bolognese 酱汁对我而言都有一股莫名的怪酸,但 Lila Wadi 的甜度大于酸味,所以整体味道让我吃得很满意。


Classic Burger Chicken · Rm16.90

第二道主食便是鸡汉堡,嗯 嗯,这则让我有些小失望,怎么不是完整的鸡肉块呢?
起司、腌制小黄瓜、生菜和鸡肉饼,特色欠缺了一些,但欣慰的是薯条很不错。:D


Sirloin Steak served with Sauteed Vege and Creamy Brown Sauce · Rm28.90

啊,吃牛肉的朋友,我想你一定会爱上这一道主食。但我 更爱 更爱 更爱 盘边小菜,
适当的香草调味,小油干炒过的芥兰花、胡萝卜和 马铃薯,实在太好吃了。
另一大亮点,不是左边的牛肉,也不是右边的酱汁(虽然两者都很不错),
而是中间那排切块牛筋,味道真的很棒地说,Oopps,我一直放错重点。


Sirloin Steak served with Sauteed Vege and Creamy Brown Sauce · Rm28.90


吃过主食,当然不能放过这里的甜点,上回在 Kula  Cake (链接)尝过了他家招牌芒果起司蛋糕,
这次本决定来尝尝 榴莲 和 草莓 口味的起司蛋糕,但无奈草莓没了,就只好退其次,
选了 Oreo 口味,妈妈则很有眼光地选择了芒果糯米饭。


Pulut Mangga · Rm8.00

我们仨都大爱这份芒果糯米饭,一点也不甜腻,亮点是那椰浆汁和米饭上的香脆谷类。


Oreo Cheese Cake · Rm8.00


Durian Cheese Cake · Rm8.00

榴莲起司入口即化,这时候的 Oreo 口味在芒果糯米饭和榴莲口味的比较下,似乎有些逊色了哦,呵呵。
这一晚餐共消费了 Rm106.75(包括 6% 的 GST),价钱与雪隆一带的餐厅不相上下,
啊,原来关丹的生活水平真的有这么高了哦?

Lila Wadi Restaurant
A637, Jalan Telok Sisek
25000 Kuantan, Pahang
(没收10%服务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