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美食 · 高档路线的 OLD TOWN GRAND · OTG


Old Town White Coffee · 旧街场咖啡对大马人而言一点也不陌生,是餐厅,是高级茶餐室,是吹水落脚处,但我从没想过 亲民路线 的它,近来也晋升为高档咖啡馆,难道是想在这咖啡馆泛滥的时代插上一脚?这家 Old Town Grand 位于 Kota Laksamana,建筑外表更像是一栋办公大楼。进门后,发现环境真的几 Grand 下,与 Old Town White Coffee 有着截然不同的味道,这里的环境布置也让我一度有着 TWG 的错觉,Oppps,它叫 OTG,名字都有抄袭之嫌?:D





环境真的非常好,但说如此,我可不是容易被视觉感给打败的博客哦,所以不一会儿便发现这里的员工服务怠慢,当时的食客并不多,员工也有三至四位吧?但桌上冷置的杯碟和垃圾都没能及时清理,观察了一阵,嗯,空等了大约15分钟才有员工前来收拾,这样既不卫生又不好看呀。


White Coffee (Hot) · Rm4.70


White Coffee (Hot) · Rm4.70


White Milk Tea · Rm4.70 & White Coffee Gao · Rm4.70

饮料方面对我而言还不可以,因为不得不承认自身不怎么会品尝咖啡,所以只好等等吧,也许未来的某一天会遇上我的神级咖啡?从此爱上咖啡?:P 至于这里的食物选择,挺不错的,菜单看起来还算用心,加入了不少专属 Old Town Grand 的美食。如果你是 Old Town 咖,相信只要翻一翻菜单,不难发现这里多了什么选择。


SUPREME Ipoh Lum Mee · Rm11.50

由于是下午茶时间,所以只是简单地点了两道食物一起分享,第一道是让我脑袋冒了不少问号的淋面,淋面?长这个样的吗?印象中的淋面不是这样的哦?味道中规中矩而已,价钱搭不上。第二道小吃便是 Sardine “Prada”,平时不爱沙丁鱼的我,心血来潮点了这一道,但好在没让我增添厌恶感,整体味道搭配得不错,沙丁馅料也十分饱满。


Sardine Paratha · Rm9.40

准备离开时,举手示意员工过来结帐,但迟迟没有过来,那好吧,10% 服务税当作白给了,然后 Ta 只好走向柜台换钱,我则随便拍了拍环境作记录。回家后,我才得知这高档路线的 Old Town Grand 竟然只收现金,啊,你说奇怪不奇怪?嗯,天涯何处无芳草,所以我也不打算做回头客哦,Oopps。


OLD TOWN GRAND
NO.25, Jalan Kota Laksamana 2/15,
Taman Kota Laksamana Seksyen 2,
75200 Melaka.

Tel: 06-288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