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ng Jaya / USJ 美食 · 排队猪肚汤 · 水手面 · 新永顺茶餐室 · USJ17


公司里有位吃货女同事,她的功力真的让我五体投地,这一档排队猪肚汤也是她诚意向我推荐的。
据悉每逢午饭时间,这位于 Sri Melur Jaya, USJ17 后面的新永顺茶室里都会发现长长的人龙,
而尽头就是这一档专卖 猪肚汤 和 莲藕汤 的摊贩了。


善忘的我,还真的忘了价钱,但确定的是一点不会贵,一大碗的汤大约只卖 Rm6,白饭另外加 Rm1,嗯,好像是这样,如果有朋友吃过,不妨告诉或纠正我,呵呵。个人觉得这定价超实惠的,因为汤里头满满是料,猪肚、鸡脚、猪肉 和 花生(对,猪肚汤里放花生和鸡脚,我还真的第一次喝到这样的猪肚汤搭配 :D),而且分量一点也不小。

它家的猪肚汤偏辣,胡椒味超浓郁地,所以喝起来非常暖胃。不爱刺激的猪肚汤,可以试下这里的莲藕汤。除了莲藕块之外,其他用料和猪肚汤大致上都一样,但味道则偏向 滋补 圆融,一样好好喝哦。


除了远近驰名的猪肚汤,个人也很喜欢这里的水手面,为什么叫水手面?我不知道,虽然我很好奇,但我 太会 也 不太敢 和老伴哈拉,所以就算了呗。:P 乍看之下,就像是一碗手撕面粉糕,用料也和传统面粉糕相近,有猪肉碎、树仔菜、冬菇片 和 炸江鱼仔。但吃起来,口感比较 滑 比较有嚼劲,嗯,有点像客家算盘子的薄版。:D

在这一带工作的朋友,不妨来尝尝这两道美食哦。
对了,这里的椰浆饭视觉上好像好好吃哦,下次我要试试看。

Restoran Weng Soon Jaya (新永顺茶餐室)
Jalan USJ 17/1, Subang Jaya, Selangor
GPS Coordinates: 3.033705, 101.578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