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OP | Review | BAWANG | 霸王 | Ladies Hair Fall Control Set


现代人长期生活在步伐快速的日子里,工作压力、日常造型头发、饮食不均衡、作息不定时和生育等的因素都容易引起女性脱发和掉发问题。除此,东方女性美的主要特征之一就是那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所以说,健康漂亮的头发绝对可以增添个人魅力不少。今天想和大家分享的便是中药世家 BAWANG · 霸王,为都市女性特别定制了日常防脱发的护发方案,那就是霸王女士防脱洗发液 · Hair Fall Control Shampoo 和滋补修复润发精华素 · Hair Fall Control Conditioner。




收到 HiSHOP 寄来的包裹后,我才发现这系列的包装非常好看,也不再是我们印象中那四方的 青黑色的 上面印刷着成龙大哥肖像的包装。这回针对女性市场,当然换上了带有丰富中国色彩的大红色,搭配着金色的图文,加上曲线形的瓶身设计,整体不时散发出女性即古典又柔美的气息。




霸王女士防脱洗发液 · Hair Fall Control Shampoo · 200ml

使用方法:头发充分湿润后,取适量女士防脱洗发液轻揉至产生丰富泡沫后均匀按摩头皮3-5分钟,
用温水洗净。霸王防脱修复精华素是其洗发伴侣,搭配使用,可使秀发柔润顺滑,防脱效果更佳。


霸王女士防脱洗发液特别针对女性的脱发、掉发特性,蕴含天然温和的防脱复合原液,可激发头皮活力,为秀发注入生长所必需营养,从而帮助减少脱发、掉发,使秀发健康强韧,浓密丰盈。产品中天然温和的防脱复合原液蕴含三重防脱护理成分:
— 当归、银杏叶,激活头皮和发根活力。
— 何首乌、枸杞,源源不断注入秀发流失营养。
— 薄荷,舒缓压力。


霸王滋补修复润发精华素 · Hair Fall Control Conditioner · 200ml

来说说我的使用感想吧,不论是润发素还是洗发液,味道这一块还不错,没有浓郁的草药味,取而代之的是淡淡的清香,个人觉得倒是蛮像黄梨味哦,哈哈。洗发液本身则非常容易起泡,所以分量不需要太多,只要拿捏刚好就能轻易地在秀发上搓揉出丰富又绵密的泡沫哦。不过个人觉得洗发液挺刺眼的,即使没有直接碰触到洗发液,那流过的洗发液的清水也让我眼睛好难受哦,所以使用时需要特别注意。至于润发素,我觉得它质地虽然非常厚润, 但涂抹待放大约3分钟并冲洗后,不会有过度的油腻感,这一点让我很喜欢。


从前每当坐上理发台上,理发阿姨总会夸奖我的头发好多好厚,心里也会不禁地沾沾自喜起来。但不知何时开始,嗯,应该是三年前第一次烫发后,个人懒骨头没有多加保养护理发丝,所以头发变得越来越脆弱,也容易折断和掉落。而掉发最明显的部分不外就是那分解线了,所以现在的我不再打算烫直头发了,就让自然卷从现江湖吧,并且也把头发长度剪至肩膀,希望能为头皮减少负担咯。以上是持续使用霸王一星期后效果分享,虽然照片里分别还不是很显著,但个人目前挺满意这产品,所以一定会继续使用哦。:)


有意购买 HiSHOP 产品的朋友,只要附上 COUPON: SHIYAN, 便能取得15% 的回扣,
欲知更多有关 HiShop 的最新动向及优惠,可以通过以下方式:

‘Like’ HiSHOP o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ishopmy 
Follow HiSHOP on Twitter: http://www.twitter.com/hishop.my
Subscribe to HiSHOP for exclusive updates: http://www.hishop.my/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