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雪美食:港尾海鲜楼 · Restoran Makanan Laut Bagan

我可不可以骗一骗浏览率呢?:D

嘿嘿,其实不是我没诚意哦,只是觉得这一篇美食记录没什么必要废话连篇,所以文字可能有些少哦,希望大家别见怪,好吧,那就开始咯…我是海绵蛙,今天要说一个一行人出游去 Lumut,三天两夜后在回程中,本来打算去 Bagan Tengkorak 吃无招牌海鲜,人太多,所以只买了虾米就走人,然后转码头来到这家名叫 港尾海鲜楼 的餐厅吃午餐的故事。哈 哈 哈 哈,大笑着,我近来太爱谷阿莫了,实在太不好意思了。:P


港尾海鲜楼的用餐环境


没什么,就是一碟清炒番薯叶。


炸苏东,我稍嫌苏东切得太大块了,加上肉质本身就带韧,所以有些难入口。


羊角豆、臭豆、长豆、矮瓜、长豆、矮瓜、小虾和炸得香酥的江鱼仔,
真的非常好下饭的一道菜,可惜的是,分量有些小。


没什么,也就是一道铁板烧豆腐。:P


据悉,这是港尾海鲜楼的招牌烹煮方式哦,泰式蒸红枣鱼。
整体味道还算温柔,不会太酸 太辣,但却很开胃地说。


最后,当然少不了这里驰名的海鲜粥了,青蚝、鲜虾和干贝,这三种鲜食材足以让一整碗的粥甜味无比。
我第一次尝到这碗海鲜粥,个人觉得味道已经非常好,但据 Ta 姐姐而言,这比上一回更逊色了。


这一顿午餐,我们共 15 位大人,总消费 <= Rm350+(这价钱应该是,好像是,啊,真是个不称职又欠打得部落客 :P),在网上,发现不少人大赞这里用餐非常便宜,个人觉得其实还好,称不上贵,但也没有别人口中的便宜,光顾过港尾海鲜楼的朋友,大家觉得呢?:) 啊,我想再次提醒大家,这一篇美食记录虽然精短,但诚意度还是满满地哦,只是在假日里,我更有诚意地放松自己,用最自然的姿态享受旅游中平实的时光,品尝最有回忆的味道。xD

港尾海鲜楼 
Restoran Makanan Laut Bagan
No. 285, Jalan Feri Lama
Kampung Pasir Penambang
45000 Kuala Selag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