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ng Jaya / USJ 美食 · Restoran Well Cook Gourmet · 滋味馆 · 炒叻沙吃过吗?


这一道美食我耳闻很久了,想吃很久了,那一天终于有机会去一尝究竟。:D
炒叻沙,对呀,你没听错,这里的叻沙是用炒的方式,大家想象到那味道会是怎么样的吗?
这一家 ‘滋味馆’ 是由华人老板经营着,但是那天的观察下,厨房里,门市里,都是回教徒也
(本地马来同胞?还是外来劳工?那我就分不清了),所以三大种族都能安心地前来用餐。



Fried Laksa · Rm7.50

第一道要推荐的,当然就是这一篇的主角,炒叻沙!
这一两年开始,我发现我不再像以往那样嗜酸,而且还越来越抗拒,
所以那天我经过一番(大约一分钟吧 :P)人神交战后,还是决定来一盘招牌炒叻沙,呵呵。
我随便地榨压那半颗小桔子,试图把酸味降至最低,然后把濑粉上的叻沙配料,
例如:黄梨、青瓜丝、大葱、薄荷叶和叻沙花搅拌均匀后,便可以开动咯。


Fried Laksa · Rm7.50

Lye Fun, shrimps, chicken, egg, onions, beans sprouts, mint, pineapple, 
cucumber, bunga kantan and lime with special laksa sauce
第一口成功俘虏我的味蕾,没有想象中的劲酸,反而带甜,这样的整体味道让我很满意也,
蛋花和濑粉更是互相辉映,非常好吃,不愧是 Well Cook Gourmet 的镇店招牌哦,推荐给大家。


如果你想来碗传统的叻沙,这里也有,这一碗是同事杰点的
(目前单身,有车有楼只差没有养番狗,这一小段的话是免费为他征女友的 :D)
根据他所说,味道也一样很不错哦,大家也不妨试一试,只不过,不论是汤的还是炒的,分量都很少也。


至于这一道,Ta 点的瓦煲鸡饭,单单根据外表和香气,Hmm Hmmm hm,略扣分,
但尝了一口后,我觉得店家应该是太专注在叻沙这一方面了吧,如果日后还是没有多加改进,
建议可以把瓦煲鸡饭从菜单中拿走,因为味道真的很不怎样,是差劲,对不起,恕我直接。:)


滋味馆 Restoran Well Cook Gourmet

地址:No. 74, Jalan SS 14/2, 47500 Subang Jaya, Selangor.

电话:012-6754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