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洞美食:叫送食饭 · 兰姐清蒸非洲鱼 since 1978(甲洞分店)


第一次知道 《兰姐一人一鱼》 这封号大约是在我大学3年级?
是系友雯向我介绍的,当时我想,哇,就连嘴叼的槟城 lang 也大力推荐着,嘻嘻,味道必有保证了~
但一直缺乏那股 心血来潮去骑毛驴 的心情,所以直到论文写完了,四方帽带了,工作一年了,
我们才得以尝试这久仰大名的蒸非洲鱼,借此向系友雯大喊:我们终于去吃了!:D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周二休息)午市11:30am~3:00pm; 晚市5:30pm~10:00pm

这里生意真的很不错,有的一家大小,也有小情侣撑台脚的。
再看看墙壁上这一目了然的菜单,选择并不多,但对我而言已经很足够了,
因为有鱼,有鸡,有豆腐,有菜,有蛋,就只是没有猪肉罢了,一般的家常小菜都能在这里找到。


叁巴炒蕹菜,中 Rm10.00


鸡肉碎豆腐,中 Rm12.00


兰姐清蒸非洲鱼,Rm15.00 或以上

我们5人,点了一份炒菜、豆腐和三条不同级别辣(不辣、小辣和加辣)的清蒸非洲鱼。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当天肚子特别饿,我觉得全部的食物都超好吃的,呵呵,
叁巴酱炒蕹菜香辣而不油,自家制作的豆腐很香,搭配的肉碎芡汁也很好下饭。


三款不同辣度的蒸非洲鱼都让人吃得非常过瘾,不辣的其实就是没有加入小辣椒一起蒸,
不过姜茸的分量一点也不客气,所以一样非常刺激好吃,鲜味十足的酱汁更不可以错过,淋上米饭上好开胃地说。加入小辣椒的,啊,嗜辣的我大爱着,在大量的姜茸和辣椒影响下,吃得我浑身冒汗,好畅快哟。

写着写着,想着想着,看着看着,我的口水不自觉地被激发了,现在就好想吃哦!
总括而言,价钱公道,味道好,吃得满足又开心。:P

兰姐清蒸非洲鱼 since 1978(甲洞分店)
Restoran Lan Jie (Aman Puri) Sdn. Bnd.
No. 3-27A, Jalan Desa 2/4, 52100 Kuala Lumpur.
电话:03-6262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