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美食:久违的韩式起司辣炒鸡 · Mr. Dakgalbi @Citta Mall


虽然我不哈韩风,但喜爱尝试各国美食,只要是美食,来者不拒,
所以这一天来尝尝位于 Citta Mall 广场里的 Mr. Dakgalbi 韩式辣炒鸡吧。


这是我人生第二次尝试辣炒鸡,是啊,就第二次罢了,呵呵,第一次的用餐经验则在 Uncle Jang
但个人觉得 Uncle Jang 整体味道 瘦 瘦 而已,没有让我留下太深刻的印象。


Mr. Dakgalbi Citta Mall 目前由一名韩国籍老板经营着,
所以即使为了迎合大马口味做出了小改变,但店里的美食都依然把韩国特色为前提。
他非常健谈好客,而且还会一些简单的华语哦,把我的 《爱自己》 念得好有趣,呵呵。


它是一家 Pork Free 的韩式餐厅,所以成功吸引各族同胞来享受。
虽然说少了猪肉选择,但这里的餐单可是一点也不单调哦,而且个人觉得大胜着 Uncle Jang,
没办法,Uncle Jang 的选择实在太 太 太 少了。


Mr. Dakgalbi Rm22.00
Marinated Chicken with Traditional Korean Chili Sauce and Mix Vegetables
(Onion, Potato and Spring Onion, Rice Cake)

以上就是招牌辣炒鸡哦,中间红彤彤的就是采用了韩式辣椒酱腌制过的鸡肉块,
锅边菜则有高丽菜、马铃薯、青葱和大葱,就这样子而已吗?
那就错了,这回我们要尝的是过去8月份推出的 Cheese Ring Dakgalbi
所以怎么会少得了那诱人的起司呢?


起司圈圈里加入了大量的玉米粒,
想必待会儿的味道又咸又甜的,一定很开胃哦。


Seafood Dakgalbi (2 Pax - Rm58; 3 Pax - Rm76) 
Mussels, Shrimp, Squid, Octopus and Bean Sprouts added on Mr. Dakgalbi

这款则是加入了海鲜的辣炒鸡,是不是很丰富咧?
除了基本款的辣炒鸡外,里面另外加入了大豆芽、带子、青口和鲜虾。


Seafood Dakgalbi (2 Pax - Rm58.00; 3 Pax - Rm76.00) 
Mussels, Shrimp, Squid, Octopus and Bean Sprouts added on Mr. Dakgalbi


Add On - Octopus Rm12.00

想要更丰富一些,你还可以添加你想吃的食材哦,例如:章鱼、金针菇、番薯、拉面和乌冬面等等。


我们为海鲜锅另外添加了大章鱼,不开玩笑,这新鲜章鱼真的好大一只,所以吃起来特别爽口。


Add On - Ramen Rm7.00


另外再加入一份拉面,没一下子,经过我们客制化过的 辣炒海鲜鸡拉面锅 就完成咯,呵呵,非常丰富好吃!


重点介绍来咯,这就是万众期待的起司辣炒鸡哦,
颜色是不是非常诱人呐,写着写着,我忍不住吞了吞口水。:P


这里和 Uncle Jang 一样,会有服务生在你面前为你烹调美食,所以不必动手就有得吃咯。


眼睁睁地等待美食的当儿是最折磨人了,心里重复无数遍:好了吗?可以吃了吗?


Mr. Dakgalbi 的辣酱非常圆融,味道甜甜地,带着非常轻微的辣味
不像 Uncle Jang 那样吃得让人直飙汗。


可以开动咯,第一步就要尝尝看这诱人且浓郁的起司酱!
首先把炒好的鸡肉块放入起司圈圈里,然后左右翻滚下,让起司完美包裹着鸡肉块。


起司丝,拉 拉 拉 拉 拉 不完,非常缠丝~
大家一定要趁热吃哦,因为起司在温度的加持下,真的非常香浓好吃哦。


你可以单吃,也可以选择放在法式长棍面包上搭着一起吃。



一口吃下,Omm Nom Nom,但前提是要有和我一样大的嘴巴。:D


Add On - Cheese Rm7.00; Fried Rice Rm7.00


吃得差不多之后,大家还可以来份韩式炒饭哦。
一样,也是由服务生会大家效劳,麻烦咯,他们会把剩余的海鲜和鸡肉加入米饭中,然后再一块炒。
但不得不提的是,加入起司的炒饭,口感及味道真的格外不同,好好吃哦。


后记:现今的韩式料理处处皆是,竞争可说是非常大,所以店家们需要经常需要推出新构思的美食料理,才能博得食客的喜爱和留意。虽然说同样是辣炒鸡,但店家的心思确实值得赞扬,加入起司的辣炒鸡,更有趣好玩,更丰富好吃哦,不错的第一步,我期待下一次的精益求精。


Mr. Dakgalbi @Citta Mall
地址:Lot No. G29, Citta Mall
电话:03-78325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