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美食:烧包不再独占鳌头咯 · 好运面包王 Lucky King Bun


芙蓉,一个让我有着美丽回忆的地方,呵呵,
回想起来那两天的<爱食客2>拍摄,确实是个不错的人生体验。:)

距离上一次来到芙蓉,大约是两年前的事了,近来旧地重游为的是什么?
不说不知道,远近驰名的 Lukut 咖喱面包鸡已经悄悄地登陆芙蓉花城了哦,
这么一来,不论是游客或居民而言无疑都是个好消息,因为大家又多一美食选择咯。


好运面包王 Lucky King Bun,坐落在 Seremban 大道收费站和芙蓉烧包城的附近,
现今人人手上一部智能电话,只要有 Waze 带路,肯定不是问题,大家一定可以找到它的真确位置哦。:P

推开大门后,我确实被它的规模给吓着了,这不是餐厅这么简单了,它是酒楼,是酒楼耶。
好运面包王(芙蓉分行)由两家店面合成,分成上下两层,装潢留着上一手 Overtime 的影子,
另加大理石桌子,舒服的椅子,凉爽的空凋,不时传来点唱机的怀旧歌曲,这样高贵典雅的环境,我给满分。


这点唱机还能唱,还在唱,也是我第一次亲眼见识到这投币点唱机,好有趣。:D



另外,这里还有一个半开放式的厨房,大家能在那里看到面包鸡的制作过程哦,
如果顾客想购买每天新鲜制作的面包鸡,不必走进餐厅里也可以通过那里的小柜台直接购买到,
这设计为外带客带来不少方便,但是,个人觉得这间接把小苍蝇引进餐厅里,
可能会影响食客的用餐经验,希望店家可以留意下这一点哦。:)


大热天气下来这一壶甘蔗马蹄凉水 真的 真的 真的 非常合适,甜度适中,润喉可口,
那天然的味道一级棒,就像妈妈亲手熬煮的,就连 Ta 也大赞着,啊,好喝耶。


葡式炒饭 · 小 RM10,大 RM15

在主角面包鸡登场前,让我先介绍好运面包王的其他美食吧,
Eh,大家千万别以为这里只是售卖面包鸡哦,其实它也是个叫菜吃饭的好地方。
第一道要介绍给大家的便是葡式炒饭,锅气中带有黄姜粉的味道,米饭粒粒分明,真的很不错。
Btw,我想赞赞厨师的刀工,为这一碟看似平凡无奇的炒饭增色不少哦。


双味鱼 · RM38

咸蛋奶油这煮法常见用于苏东或鲜虾上,但其实用在鱼身上,出来的效果也一样非常棒。
起肉酥炸过的鱼片,吃起来方便得很,整体口感外脆内嫩,再淋上奶油酱汁,好下饭!:)


风云梅肉 · 小 RM15,大 RM25

梅肉,又叫梅花肉,位置在肩胛骨的中心,据悉这个部位的肉可以说是猪身上最好的一块肉,
有肥有瘦还有筋,是猪肉中最嫩的肉,可切片、切丝、切丁、炸、熘、炒、爆,
这里的肉最好吃了。难怪吃在嘴里,是那么地滑嫩,我还一度怀疑这真是猪肉吗?
另外上面的可是鱿鱼丝,尝起来非常有嚼劲,为这一道料理增添了不少口感,不错。


椒盐茄子 · 小 RM12,大 RM18

这一道是我最爱的,加上就摆在我面前,不知不觉,吃着吃着,大约一半的分量都在我肚子里哦!
平时吃煎酿三宝,我一定把酿茄子放到最后,因为好料就得压轴登场哦,
可想而知,酥炸茄子对我而言是有多大的魅力呀。茄子切得薄薄一片,沾上炸粉再入油锅,
神奇的是,吃在嘴里一点也不油腻,也不感罪恶,呵呵。


龙虎烩 · 小 RM80(2到5人),大 RM120(6到10人)

龙虎烩,这一大锅是由温和的奶香咖喱熬煮制成,因为加入了大量的食材,
例如螃蟹、鲜虾、鱿鱼、青蚝和手工猪肉丸,所以其味道鲜甜无比,隐约还有一些药材的香气和辣味。


如果配料觉得不够,还可以额外添加哦,我们这一天加了小鲍鱼!
啊,那汤头真的甜到我妈妈都不认得,哈,不好意思,我的用词有时候会有那么地一点粗糙。:D
你也可以加上一份米粉,滚烫的汤汁和爽口的米粉,相辅相衬,非常好吃。



好吧!万众期待的咖喱面包鸡登场咯,看看这圆滚滚的面包鸡,神秘又诱人,
到底葫芦里卖什么药呢?Oopps,正确的是,面包里卖什么鸡?:P


咖喱面包鸡 · RM32

这一大颗的面包鸡送礼非常得体,而且即使购买4-5小时后才享用也没关系,
味道品质都不会受到影响,带回家和家人一同分享也不是问题。
所以下次来到芙蓉游玩,离开前不妨可以来到好运面包王这里买咖喱面包鸡当手信哦。


咖喱面包鸡 · RM32

面包香气四溢,本身口感也非常松软好吃。


咖喱面包鸡 · RM32

再说说里面的咖喱鸡,酱汁香滑又浓稠,真的非常适合搭着面包一块儿吃。


鸳鸯 · RM40

另外我们也尝试了鸳鸯,这是由咖喱排骨和东坡肉组合成的,同一时间可以尝到两种口味哦。
原来咖喱和排骨的相遇也不错耶,只是略嫌东坡肉比较油腻,整体焖到不够绵密。
除此,这里还有另一选择,就是单口味的咖喱排骨,一颗需要 RM38。


从这开始,芙蓉手信不再让烧包独占鳌头咯!

好运面包王 Lucky King Bun (芙蓉分行)
营业时间:早上11时半至晚上10时(星期二周休,假期除外)
面书:https://www.facebook.com/LUCKYKINGBUN
地址:No. 28 & 29, Jalan MPK 6, 
Medan Perdagangan Kepayang, 
70200 Seremban, Negeri Sembilan.
电话:06-631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