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丹美食:被朋友誉为最好吃的 AIR PUTIH CENDOL


看到这标题,是不是被吸引进来了呢?
不是我篇,不是我骗,也不是我诈,真的,经过同事兼朋友的转述,我想我应该好好重新认识家乡的美食。
话说回来,我也 很久 很久 很久 没光顾这一家鼎鼎大名的 Air Putih Cendol 了,大约4-5年了吧。


大热天气下,来上一碗冰品最适合了。
Air Putih Cendol 常常被列为关丹旅游必吃的一道美食,
嗯,我想这是网路效应的成功例子吧?也许是因为有关关丹的美食介绍不多吧?
又或者说,不是它最好吃,是因为你的心境最棒了,感觉最舒适了,味蕾最开明了。


这一天的人潮可多了,我们在排着队,等着位子,
小吃也不剩了,还好也有椰浆饭塞塞牙缝,不过味道就还好。


Cendol Biasa,Cendol Pulut 各来一份,
甜度恰当好,冰沙绵密细致,椰浆香,糯米也非常有口感。
这整体味道固然是好,但却没有让我眼前一亮的感觉。


对了,海边路的 Mustafa Cendol (Jalan Teluk Sisek SHELL 油站隔壁)也很不赖哦,推荐给大家。
当然,还有各小区好吃的冰品没能好好介绍给身为游客的你,
所以对到此一游的你们而言,Air Putih Cendol 的地理位置最好找了。

AIR PUTIH CEND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