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登美食:朴实却很起眼的烧腊档 · 永香烧腊(补品)饭店


烧腊~我自小钟意食~ 是的,今天来说说烧腊这回事。
鸡饭档处处皆是,但说到好吃的,其实也没几家,
大学时期,我喜欢 PJ Seksyen 17 华昌茶餐室那里的源记明炉烧腊
工作后开始在 Subang 一带打滚,所以发现 USJ2 利广茶餐室里的烧腊也很不错,
尤其是那利用鸡腿肉去骨制作而成的芝麻鸡!大家有机会去到这两区,不放试一试哦。


那天去过 UPM 一年一度的狗狗盛会后,我们来到永香烧腊这里享用午餐。
说起来,有时候也挺感谢在线综合网的分享,什么十大美食或哪里必吃美食什么的,
因为这类博文确实让民众在找吃的时候方便多了,是名副其实的美食懒人包(台湾人爱用的词~)
但条件是他们一定要记得注释出处或事前拿到部落客的允许会更好哦。:D


一个位的烧鸡烧鸭拼盘

虽然说是饭店,但永香其实是一个朴实却很起眼的烧腊档,哈,对,我这么形容着它,
因为它就在大马路旁,“饭店”前的不文明停车位都停满了车子,所以不难发现它哦。
我们大约11点50分来到,网上的营业时间说是中午12时开始,但已经有三四桌在享用着了,
慢慢地,时针指向12后,人潮确实越来越多,客满等位子的,加上排队外卖的,生意真是好得不得了~


一个位的烧鸡烧鸭拼盘

我们点了 以上 以上 的食物,哈,但由于最近脑袋储存量不够,所以我还真的想不起详细的价钱了。
五碟(不是很香的)油饭,一个位的烧鸡烧鸭拼盘,各两个位的烧肉和叉烧,
一份青菜,一份莲藕汤,共价大约 RM40以下价钱公道,味道也不错。


一份排骨花生莲藕汤


一份玻璃生菜搭配耗油和炸葱


两个位的烧肉

每一道烧腊都很不错,我个人则比较喜欢烧鸡和叉烧,滑嫩多汁的烧鸡是亮点,
油香带甜的叉烧是天堂,(哈哈,是的,我想我应该好好去检查身体了!)
这一餐午饭很不错,但有个小温馨提示,那就是,嗯,饮料能不点就不点吧,
因为那里售卖的包装凉水(外表像 Chatime 那种的咧~我懂你懂的)淡而无味,
甘蔗凉水色泽青和味甜,完全没有甘蔗香,Oopps,我这样直接,那好吗?
如果永香饭店看到这一段话,希望你可以换掉目前的凉水供应商吧。:P


两个位的叉烧

对了,这里的停车位非常有限,不妨停远一点点,也不要Double Park或阻碍交通哦。:)
WAZE 在手,不怕找不到好吃的,只要输入 WING HEONG 就可以找到正确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