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cious Customized Grift · 您的独一无二礼物!

话说回来,东方和西方情人节双双过去了,但以同理心思靠
相信没有女生不喜欢收到礼物,所以平时平日也可以送她们一些小惊喜。
嗯,只怪鲜花太短暂,金钱没诚意,巧克力太俗气,那就来点不一样的定制礼物,
今天要介绍的是 Printcious 的礼物定制服务,可以让你把两人的甜蜜回忆打印成衣服
杯子 抱枕 甚至是拼图 ♥ 想必不论男女,都会爱上这一份充满意义的礼物哦!

其实只要跟随以下几个简单的步骤,大家都可以制作出你心目中想要的完美礼物。
整个过程一点也不难哦,好吧,我不啰嗦了,马上开始吧!

1)点阅并登录这网址 - http://www.printcious.com/


2)在网页最下方,有个注册链接,点击进去并创建新账户,然后填写个人资料和邮寄地址。


3)以上两步骤完成后,便可以开始购物咯!
如果想在现成设计上加入名字或标语,可以点入 SHOP 和 GIFT ,
在左边的显栏里展示了各种礼物的分类,比方说,我要定制四方抱枕,
就可以点击 Cushion,让我感到惊讶的是里面尽然高达400多款的设计等着你发觉,
选好你想要的设计后,就可以点击 Customize It,接着就能让你尽情发挥你的创意小宇宙咯。


4)选择二,如果要打造全世界全宇宙独一无二的客制化礼物则可以点入 CREATE。
一样,选择你要的礼物种类后,点击 Customize It,然后便可以上载你的照片或设计。


5)只要确定设计限定在青色框框范围内就可以了,
一切妥当后,便可以点击  Done,并且 Add to Cart。如果想要继续客制第二份礼物,
可以点击  Continue Shopping 并重复以上步骤哦


6)如果没有的话,则可以选择 Proceed to Checkout 完成付费。


网购经验:整体经验挺不错的,让我清楚列出各大要点哦:第一,设计工具简单明确,方便使用,这让人轻易就能打造出自己想要的成果。第二,网站里备有 Online Chat 服务,任何疑问都可以立即向客服热线质询哦,而且回复一点也不怠慢,赞哟。

由于我非常期待收到 Printcious 的包裹,所以当我已得知 Tracking No. 后,我都有密切留意包裹的踪迹,但包裹却用了大约4天的时间才到我的手上,Shipment Problem 1 我不太清楚那是因为什么原因, 我想,应该是资料不足够还是什么吧,应该会有人拨打电话给我吧?但最后,我并没有收到任何相关的电话;Shipment Problem 2 那里清楚表明 Skynet 尝试了两次的派送,但却不成功,我确定包裹上的地址和电话正确无误,因为从来都没有遇到遗失包裹的经验,难道是因为没人在家吗?可能,但,但是,我的电话一样没响起。最后,妈妈还得亲自登门‘拜访’ Skynet,方得拿到那久违的包裹~ 但我明白这不是 Printcious 的错,所以我想建议Printcious 可以考虑改用其他公司的宅急便服务哦,因为 Skynet 的服务其实太差了。:P 


产品鉴定:产品品质很棒,尤其是抱枕套的印刷效果,成品颜色的选用和设计图一模一样,实在是太精准了!除此以外,我本以为这四方抱枕是不能替换清洗的,但原来那套子缝有拉链,可以让我们自行拆下的哦,如果使用时间久了或有什么肮脏也不是问题,只要拆下清洗就能有焕然一新的套子咯。以下四款的设计都出自我哥的画笔下,有木有很创意 很漂亮咧?真懊恼为什么我没有这一方面的天分呢?呵呵。


情侣抱枕 之 远距离恋爱,近距离传情!:D 呵呵,如何?这系列名称肉麻吗?


隆重为大家介绍,奖 奖 奖,海绵蛙专属抱枕,呱 呱 呱!:D


可替换的抱枕套子,可以清洗不怕弄脏哦~


Nom Nom Nom,生活是为了吃 还是 吃是为了生活呢?:D


但是说到我们的第二份礼物电话壳这回事嘛,我可有一点点的意见和看法哦。首先,网站上显示三星智能手机只有 Note 5、S5 和 S6 这三款,向 Online 客服热线确认后,他们表明也可以提供 Note 4 和 Note 3 Neo 这两款的手机壳,但万万没想到成品收到后,才发现那手机壳完全不合身呀,Note 4 的太窄,Note 3 Neo 的太松宽,嗯,也许是原货的尺寸本来就有问题?或者是 Printcious 提供错误的手机型号外壳?那就希望 Printcious 可以注意下哦。



我的专属手机壳,但遗憾的是,太松宽了。:P



这 Note 4 的则太窄了,电话屁股都露出来了。:P



虽然我列出了以上几点的看法,但 Printcious 整体服务还是真的不错,值得向大家推荐,
还等什么?赶快 马上 立刻 为另外一半准备这一份非常有意义的礼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