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终于过了考试期了!!!哇哈哈~~现在的我们没压力,正好是去疯狂一下下了!!!

星期一,考完最后一张纸后的我们走出校园,打算在‘香港’饱餐一顿以便作为心灵上的安慰。
不过走到门口,只看到老板休闲的边讲电话边吸烟。


“金日唔开啊,金日拜一,休息啊!”
“哎呀哎呀。。。,系哦!!!”


就这样我们又走回去cafe A吃午餐。哎~~真系某瘾!
过后我们便去按钱出来,以作明天的‘芙蓉之旅’的用费。
过后过后我们便闲闲地走上Ataska,这是一座貌似正方形stadium然后被切剩一边的建筑物,呃,我想把他称呼为struture更为恰当。(希望大家的想象能力很好。)

就是在那里,我们玩了一个下午。玩咩野?哈哈哈。。。好玩的东西多的事!

我们在那唱歌,Nonono,应该是说喊歌!
我们在那做shown,走台步。
(哈哈哈,珈卉说我挺有台型!哈哈,没啦没啦!)。。。。(其实我认的!)
我们在那搞笑,用着北京腔来辩论‘为何当今学生不应唐恋爱,不,是谈恋爱。。
我们在那玩回童年常玩的游戏.(啊~~真怀念!)







我们在那拍了些无聊到透顶,无营养,废材的照片。(真悲哀,我们其实是Matric里最没形象可言的一群。)









啊啊啊~~(尖叫)Jenny,这是我有史以来看到你最man的一面!!好帅!!!啊啊~~(继续尖叫)














各位,别以为我们在假假,那时真的刮起很大很大的风,和下很大很大的雨,真的!!














Hey!都不像L的???














啊~这个还差不多!


























含情脉脉的我俩。。??
……美丽的回忆永存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