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ooooo...

人说
女人是水做的,因为动不动就有流不完的眼泪。当旱季的来临时,女人就会变得特别伟大哦!
女人是豆腐做的,总是那么的脆弱,易受伤。
女人是感性的动物,因为爱用左脑思考着,所以情绪总是起伏不定。
女人是听觉动物;男人是视觉动物。
女人的耳根就是软,好听的话听多几句,就会飞上青天;道歉的话听多了,几代恩怨也能灰飞烟灭。
女人是狠毒的,因为你们有没有听过“最毒妇人心”?但是,我又听过“无毒不丈夫”哦,那到底谁才是最毒呢?……哎~~~矛盾矛盾。

以上的说法,说穿了就是为何女人易受骗咯。
但是,我觉得女人还是最爱骗人的,差不多每天都在骗人。。
那就是骗自己咯!
……呃……呃……好听点的就叫“自我安慰”。(嘿,别忘了自己也是女的。。别用酱难听的字眼啦!){^o^}
如果不相信,请看以下我为大家重新诠释一番的歌咯!

掌声鼓励!欢迎荣登林诗雁心目中排名第一最佳自欺欺人的歌---我不难过!(歌名一听就很难过嘛!还在那边“安慰”自己。)

作词:杨明学
作曲:李偲松

又站在你家的门口 我们重复沉默
(哎~又是酱!没话说就让我回家啦!你以为晚上外面天气很热咩?!)
这样子单方面的守候 还能多久
(尽快啦!冷啊!tiang bo(福建发音--对吗?fenfen)?)
终于你开口向我述说她有多温柔
(啊~~谢天谢地咯!你终于开口说话啦!有屁就放啦!!!)
虽然你还握著我的手 但我已不在你心中
(懂啦懂啦!不用说到酱明的啦……会hurt啊!)

我真的懂 你不是喜新厌旧
(明啦!只是展望未来罢了嘛!)
是我 没有陪在你身边当你寂寞时候
(你没有哥儿们的咩?偏偏就得去找一个女性朋友啦?)
别再看著我说著你爱过 别太伤痛
(再看!挖你眼睛没有!还有你当然这样说的啦!你敢说没爱过,不怕我沙煲酱大的拳头咩!)
我不难过 这不算什么只是为什么眼泪会流我也不懂
(我说不难过你就信啦?你笨啊!难道你认为沙吹进眼睛酱容易的wor?)
就让我走 让我开始享受自由
(一走了之后就会自由吗,就能忘掉一切,从新再来吗??)
回忆很多 你的影子也会充满我生活
见鬼咯!还是我眼睛有问题哦?)
我并不懦弱 你比谁都懂虽然寂寞
(算啦!你不要以为自己很了解我!)
这会是我 最后的宽容
(这是我maximum的肚量了!你别再gek我哦!)

抱紧我 再抱紧我
(然后,趁机捅你一刀!……(奸笑))
这一份感动 就请你让我 留在胸口
(没什么啦,当作纪念咯,有时回想起你的话,我就去打小人咯!)
别再说 是你的错
(当然是你的错啦,难道是我咩?)
爱到了尽头 是非对错就让它随风
(死咯,酱不就造成污染了吗?是是非非传播世界?)
忘了所有 过的比你快活
(让你羡慕死我!………(魔音))

不要再说
(够了,你不说话,没有人当你哑的!)
或许这是最好的结果
(一定是!离开你就是好料!)
现在分手 总好过你不爱我一拖再拖
[广东发音]!!你以为我又很爱你啦?)
松开你的手 离开你左右我向前走
难道要像螃蟹走(打横走)!)
这会是我真正的解脱
(yeah!!!总算说完了吧?可以回家了!!!冷到要死wor!!)

剧终

最后,要说声sorry给填词人,因为酱来恶搞了一番哦^^
还有建议大家仔细听听这首歌,因为词曲完美的搭配,让人会很有画面感哦!让你犹如自己就置身在那氛围里…………伤感。另外,想送大家一句话:忘不掉的,就别忘吧!让它成为你的故事和成长里的养分!
p/s:我为什么知道是在晚上呢?去听听就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