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final outing

回来许久了,都未在这提到有关matric的点点滴滴。好吧,整理好的照片是时候登场了!翻看回这些照片,记忆涌现脑海里,就像上一刻才发生的。

在matric生涯里,我们都会有这样的习惯,那就是每逢拜六大家都会徒步走去离校不远的‘香港点心茶餐室’以便能一尝久违的、我们华人最爱的、但校园视它为禁品的猪肉。在这荒芜僻静的鬼地方能有机会吃到华人食物,那是多么雀跃兴奋的事!简直就是应该杀鸡还神啊!

话说,那时是我们sem 2大考study week 刚开始的第一天,也就是星期六。按照惯例,我们应该是去‘香港’饱餐一顿的,不过因为昨晚接到小师妹的电话,说她眼镜坏了,看我们能不能陪她出去小镇一趟修理修理。OK……当然没问题咯!我、jenny和小师妹就三人行浩浩荡荡地出发到小镇去,顺道为我们的matric outing生涯 画下圆满的句点吧!


我们在警卫厅前等候的士到来时所拍的。那时的光线十足,拍得我们个个皮光肉滑的又白又嫩的……呵呵呵呵……(^, ^)













在的士里了,那是一驾还蛮新颖的waja、车里没异味、冷气刚刚好、司机又健谈,加分加分!!(不过我听不懂只好微笑点头因为那司机有着一定的年龄而且嘴里只剩下几只牙齿罢了,所以说起话来口齿不清,漏风的。



























在眼镜店里,大家各有各忙,老板忙修眼镜、小师妹忙摆pose、jenny就忙着一些被他人放大的小事、我就忙拍照、后面的小妹妹忙看我们这些山芭野人……(=.=)











揾到食咯~
别看小这些简陋的小吃摊哦!里面可是卧虎藏龙的哦!珈卉说当地瓜拉比劳(kuala pilah)的华人居民都称它为‘pak’。










来到这不能不吃有名的‘鸭脚包’
用坚韧有咬劲的鸭肠包扎着鸭肝……再用蜜糖涂抹在外……然后才去烧烤哦。味道是不错,只是吃上一两块后,嘴巴会有一点酸。

还记得那个jenny啊,我叫她试吃一口好像要了她的命……==
不试一下,都不知道几时还会从踏这地方了……








这是jenny的鸡饭……
还有,人家说来到比劳一定要吃水鱼!听说这里的水鱼可是深海捕捉的,不是饲养的。所以我和小师妹就各自点了一碗‘水鱼米粉’
刚好浓郁度的药材汤头,配上有着不同层次口感的水鱼部分,好吃极了!水鱼肉偏有嚼劲,不像一般的鱼肉,反而像鸡肉和猪肉的混合体。除此,靠近壳边的部分却像是jeli,嫩嫩QQ的。
































好了,来张全家福吧!






















在的士站拍的。



回校路上了,小师妹:"嘻嘻……"
钱钱都用光光了,只好又提钱了。
全校一百零一台的提款机……蛮多时候提钱都要大排长龙……唉,好心咯校方!

其实还有很多照片,有去水果摊的啦、有去'shopping'的啦,不知为何就是upload不到哦。就暂时这样多先吧!不过不用紧,照片只是回忆的辅助品,没有东西会让我遗忘这些曾经………(^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