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听钟情--因为你。

好温暖的一首歌,真的。我对它一听钟情了,
就是爱方大同这种略带沙哑的唱腔,轻轻地曲子。
心情的突变后,来首这类的歌,让自己温暖起来吧。



噔噔噔 噔 噔 噔噔噔 噔 噔噔 噔噔噔 噔 噔 噔噔噔噔 噔噔噔 噔
友人對我hi 街頭的情人又說bye
孩子的父親讚他乖 寫著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也許是天氣 也許是運氣 也許是因為有人不放棄
也許是天意 也許不願意 也許是因為她 還是因為我和你

是不是你錯 是不是她錯了
但隨便說說也不算 你別賴 怪我
好事會變壞 這世界都環繞着愛
捱過之後會放的開 寫著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Repeat #
寫一首歌 填一首詩 錄完這編曲 這樣就是一首歌的生命
如此動聽 如果你覺得我在講你心裡的話
Repeat #

。。。。。。。。。。。。。。。。。。。。。。。。。。。。。。。。。。。

近来都有post上哦,我有空得很吗?错,哈哈哈~就是爱在这逗留。
很忙但也会常过来看看……(欠打!)
“有书不读,整日跑来这!!”……妈妈在骂咯~(幻听)
恶魔完毕了,因为生理期过了……(=_='')
真的,刚刚发现原来每回当我恶魔时,恰巧都那个哦。(paiseh lo..(>_<)

所以
结论是
我荷尔蒙失调……walao!

嗯,相声现在练习到怎么了?
“逼7”极了!(pik chiek)……加油咯!
"do again lo
follow feel
art is feeling
not engineering
always talk bout princip"
……一言惊醒梦中人,果果,有你的!


p/s:我好像又正常了,又好像放下了。。。walao..生理期好像就快让我精神分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