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们的魅力

我手持着相机,那是我的武器;
我“咔嚓”着,把一幕又一幕地静止下来。

我手写文字,那是我的第二个嘴巴;
我“滴滴塔塔”着,记录一切又一切的感觉。

我耳听音乐,那是我随手可得的时光机;
我“啸”一声,不知又不觉地掉进了回忆漩涡。

。。。。。。。。。。。。。。。。。。。。。。。。。。。。。。。。。。。。。。。。。。。。
近来,下乡照片一箩箩地上载着。虽然没有DSLR,但还是不减美丽。
2009年以来,我喜欢阅读部落,但别误会,那不叫stalk。
一直以来,我喜欢听音乐,听着里面裹有回忆和故事的歌曲。

一个不小心,“哦,你的故事我也经历过。”
我刚爱上这首歌。

星期六的深夜 王力宏

星期六晚上 哪都不想去 也无法入睡
看着电视机 持续在发呆 喝了七分醉
闭上了眼睛 试着不想你 但已来不及
忘了如何 让眼泪停止流下
还好没人看见 没人会说话

星期六深夜 我想起了你 没什么特别 只是回忆
你让我自由 我很感激 星期六深夜 我 喔 永远不会有任何人 能代替你
这就是遗憾的滋味 陪着我形影不离 明天我会面带微笑 但无法忘记你
你让我自由 我很感激 星期六
永远不会有任何人 能代替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