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些色彩=D


“你会画画吗?”时常被人问倒。那是因为2位堂哥和叔叔都是画家,自己的哥哥也有吃这行饭的潜质。我的答案是:会画,不懂美不美而已。=P 其实此话不是没道理,因为艺术这回事是主观的。

哥哥的天分,加上后天从没间断过的练习,让他轻易地描绘出每一幅脑海中的图像。
而我,曾经也爱画画,就真的是曾经。打从3年级,我爱留意时尚,我爱把漂亮的衣服给画出来。服装设计师是志愿栏上的第一位,但都只是曾经。那3本服装绘画册封尘了吧。

现在,闲着没事干还会在充满想象空间的白色画纸上画几笔,让脑部运动运动。
把想象的图案画出来,其实不是简单的事。
需要练习。说话也一样。=)
First time designing Logo for College T-shirt. 

This so called UNI gate. 

- - -  嗯,近来的post的的确确恶魔(emo)许多。真的是荷尔蒙作祟,因为好朋友刚来了。(我真的是姓赖的!=P)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