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自从中五 那跆拳道AJK Papan Notis后,手艺上没能有什么 进展 和“施展”。v(^-^)v

一张用了近三小时完成的生日卡
想你接过这份心意时的笑脸 ---> (^-^)
朴实的温暖 上回我完全收到了 这回换你咯。


生日快乐 每天快乐 =D

好肉麻哦

fishing的~

我的哦~ ^^

看得出是什么吗?^^

 (^-^) 

我喜欢做手工。
也喜欢这最窝心的祝福;
人说:送他人礼物,应该选上自己最喜爱的礼物,将心比心。
所以请你笑纳。

但,我更喜欢给你们感动和笑容;
喜欢我真诚的奉献和你无私地接纳;
喜欢不虚假的相处。=)


还是那句,王菲那一句:你快乐所以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