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美食:康乐夜市 Taman Connaught Pasar Malam

我家住关丹,小时候听到电台广播雪隆市的路面情况,感觉有些遥远;
大学前,每看《好吃hochiak》介绍我国各角落的美食,那么近也那么远。
现在,我就在大城市游走,感觉却近在眼前了。:) 但,我知道天外有天。

《好吃》有一集介绍康乐夜市 (Taman Connaught Pasar Malam),它被形容为我国最长的夜市。
很有画面的形容吧,但是,我觉得 当那结构复杂的SS2星期一夜市被 搓揉 成一条线时,必定不会输哦。
谁说假期旅行要去著名的旅游胜地呢?我们也可以去pasar malam找好吃的。:D


#1 这档口生意很不赖哦。


#2 重庆中辣凉面。


#3 我下回还是选择小辣好了(喷火) 
突然想起无辣不欢的系友-大家姐。一定要介绍她!


#4 无处不有的这类饮料,犹如春雨后的蘑菇。


#5 面纸和冰冻饮料好重要,当你面对那凉面。


#6 有人很兴奋想吃这韭菜包哦。:D


#7 饱满的 韭菜 炒蛋 馅料,不错吃。











#8 这一碗槟城叻沙,嗯,味道没有很好,汤头有些稀。
但没关系吧,我们是为了躲太阳才来到这摊档。:P


后记:还有一样好吃的,中国汉堡包。外形像是车轮饼,但里面夹着猪肉碎,外裹蛋,那真的非常非常地好吃。所以没照片了~哈。就这样,两个人的肚子吃了这些好料,假期轻轻松松自然醒,饿了就找好吃的,不必慌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