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声里

虽然我不会任何的乐器,那小学的笛子就算了吧,歌也没唱得很好,就只是浴室级别。但胜在接受能力广吧,就是爱听歌-爱听歌者述说故事。近期在看《中国好声音》,里面有个爷们叫 李代沫 ,唱了这么一首歌。

   
没耐心的直接跳至1.44。:)

我的歌声里 
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 
你就这样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带给我惊喜,情不自己 
可是你偏又这样,在我不知不觉中 悄悄的消失,
从我的世界里,没有音讯,剩下的只是回忆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还记得我们曾经,肩并肩一起走过,
那段繁华巷口 尽管你我是陌生人,是过路人,
但彼此还是感觉到了对方的 一个眼神,一个心跳
一种意想不到的快乐,好像是 一场梦境,
命中注定 世界之大为何我们相遇 
难道是缘分 难道是天意...

原唱是曲婉婷
这名字不陌生,在面子书流传了一阵,但那时没劲去听。
嗯,个人觉得还是李代沫唱得好。:D
再来这翻唱高豪力 也不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