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美食:洺记炖品 @Taman Paramount

如果我有厨房,如果我有锅有铲,我会变得很贤惠?哈。味道  艺术  这两者像得很,因为它们都很主观。简单地清炒几味,还算可以,吃的人也不至于白饭配酱清。苦瓜煎鸡蛋  清炒菜心  蒸鱼蒸鸡  还能。哈哈哈。不过还是那句,味道很主观。但是每当说到汤水,这圣神的补品我自认没头绪。人说:哎呀,很容易的啦,把料丢下去熬就可以了嘛。(合十)施主,汤水,这是有学问的。在系友雯的介绍下,我认识了这貌不起眼的大排档哦 - 洺记炖品

才发现,taman paramount 是个卧虎藏龙的地方。
喝什么汤呢?选择甚多。嗯,补什么好呢?
我们三人,点了清滚菜心,淋上少许的蚝油,和经过爆香的小洋葱,呼~好吃。RM6.00
蒸三黄蛋猪肉碎 RM5.50  咸蛋啊皮蛋啊鸡蛋啊 
Ta的药材鸡 RM6.00  :D 
这一盅里,邻居们都和睦相处,药材味好融洽。感觉好补哦
Ta姐的黄瓜排骨汤,老黄瓜 润哦。RM6.80
这是我的胡椒猪肚汤!我爱。盅底全是被搅开的胡椒粒,喝得我肚子暖暖的。
在这雨季,它正适合怕冷的我。RM6.00


一碗热腾腾地汤水,滋补的不叫生理,而叫心理。它,丰满了游子的灵魂。:)


洺记炖品
Stall No.9, Jalan 20/16,
Taman Paramount,Petaling Ja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