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适耕庄

两天一夜-适耕庄

我们16位系友,人不多,说走就走容易得多。
去年12月我们到过了马六甲,刚好一周年咯,这回逃亡再次开动。
适耕庄不大,我觉得有一部脚骑车,不错的脚力,就能很享受!


出租脚车,一小时RM5,我觉得价钱可以。但有小小的疑问,
如果我想租个半天或来个一两天,价位如何呢?嗯,个人觉得标价需要更清楚。:)


出租脚车的店铺其实是间餐厅。


脚车能分为单人和双人哦。嘻嘻。


  看到这幅景色,怎能不停下来拍拍照作留念呢?
空气中弥漫着说不出的味道,清爽夹带着一丝丝乡土味。


标准的旅客照。:P


这是我第一次看见稻米:)


一路上,收割车都回家了。
只有我们一群人努力地反方向骑着,逆着风行驶真的好舒服。






当天色渐暗,看来不久之后就会倾盆大雨。
哼,但我们就是志气高昂,不到目的心不死。


在这之后,不难想象,前方下起大雨。

我们奋力踩呀踩呀冲进雨阵里,脚车好似亚航 就快起飞了。
豆大粒的雨滴不是开玩笑地,打在身上,在速度的加持下,一个字:疼。
这是我第一次,淋着大雨骑脚车,眼睛都睁不开了,只有双脚快速旋转着。

这是我们13位的纪念日吧:D


 落汤鸡们在雨停后,前往海边去。


夕阳和海滩。


少不了的地标。

喜欢在这片随着季节更换颜色的大地上悠哉游哉着,事实是,有谁不爱放假自己呢?
时而作个无关紧要地小人物,在陌生国度放肆着,就是旅行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