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美食:MyBurgerLab @Seapark


最近,流行这黑炭汉堡包。


MyBurgerLab ,这间汉堡包专卖店在今年七月开始营业。地点就在 那著名并且无大学生不晓的凌晨咖哩云吞面那Lorong。话说回来,我们是因为好奇这汉堡包的奇妙处在哪?所以决定一试。但,遗憾地说:No Next time,因为我们是穷学生呀 :P 我们五点两个字到了那(下午五点开始营业),什么,店铺里的座位竟然爆满,排队的人群到门外?


排队是观察了一会。这里装潢不错,简单的线条画和白粉笔青黑板好看又创意。


顾客多数为青少年。顺风耳的我还听到,穿着校服的中学生说:我第三次来咯。什么! 差不多15分钟后终于轮到我们,那时候告示灯显示我们已是100+的顾客。我们距离营业时间来迟了十分钟,117顾客了?什么!


我们点了chicken A+和chicken Spicy Haiwaiian,听说这两款味道不错。一颗汉堡RM15,我们额外加了汽水和炸薯条变成套餐,需要另付RM6,所以总计是RM21.00。价钱是不是……嗯,试过就好。哈。


说真的,味道是不错。尤其那鸡肉的口感,不会干硬过分扎实;蘑菇配搭起来的汉堡味道原来非常合称;薯条更是我个人最喜欢的,蒜香味的薯条配上带辣味的甜酱,非常赞。如果,就如果,汉堡大一点,价钱小一点,那该多好呀。嘻嘻


雞胸肉更經過一定的醃漬過程後才烤熟,既嫩且滑,一點都不粗糙;每一顆Portobello菇都經過挑選,與麵包大小一致,客人點後才撒上鹽和胡椒烤一烤即可。 
包子尤其出色,顏色外型早已吸睛,咬下去時微微的甜度,鬆化軟綿且帶有適度麵粉香。其他配料也用心製作,番茄只挑櫻桃番茄使用,經過微波爐烤格外香甜,再配搭新鮮生菜,爽口清涼,還有焦糖洋蔥、烤黃梨圈、經過炒煮的野菌、以香草調味的薯條等中国报
” 
myBurgerLab
  • No. 14, Jalan 21/22, Seapark
  • 46300 Petaling Jaya, Malaysia.
网址:myBurgerLab.com
面书:myBurgerLab@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