茨厂街美食:开心小食馆 Kafe Happy Meal

人人都在写回顾,嗯,那我也回顾今年趴趴走,看看我吃了什么好料吧。翻翻相册,好料们让人好想念。正值考试期间,不知为什么更想吃甜点。嘻嘻。今天是岁末的一天,也是好姐妹的生日,91年最小的她在今天最大咯。
应该有蛋糕吃哦?


开心小食店,位于茨厂街,大众书局正对面。角头间的小店铺,一不小心可能就被停下脚步拍照的旅客给掩盖了。所以别走漏眼哦,好吃的在这里。:) 尝过的甜点店,不外是食之秘(SecretRecipe)、Swensen、千层蛋糕鼻祖 Nadeje……这些甜点虽然好吃,但总不能天天光顾。吃多了只会让荷包变成洋葱-让人流泪。哈。
这里的甜点价钱不算高,可以有事没事奖励自己吗?


胡萝卜蛋糕,我爱蔬果口味的食物,所以选了它。嘻嘻。


浓郁的起司蛋糕 :D


主角!这里的重头戏就是这啦 - 榴莲泡芙!


软软的泡芙,里面夹着冰冷的榴莲奶油。榴莲的香气飘呀飘,而且一点也不油腻,清爽的很。
真的让人一口接一口哦。^^


听大家姐说,他们家的豆腐蛋糕也蛮出名哦。嗯,怎么也有榴莲味呢?是不是豆腐榴莲蛋糕?哈哈哈。
不过总括来说,每一样的小甜点都很好吃,一定要试一试!


开心小食馆 Kafe Happy Meal
143, Jalan Tun H.S.LEe
50000 Kuala Lump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