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美食:钟汉元饼铺(1949)

标准旅游客离开怡保之前,会买什么手信呢?大家姐介绍说,余合的蛋黄莲蓉酥香饼务必一试;网志说,钟汉元老字号味道好;后知后觉的我们才知道新荣香独特的加央角。它们仨没冲突,还各有各特色呢,所以游客能依着自身的喜好来选择。余合小姐让我们试了一小块的蛋黄莲蓉酥,味道像足上海月饼。嗯,个人觉得味道还不错,可惜没有多大的惊喜,而且一盒六粒装的莲蓉酥,价格有些让我们不敢恭维。嘻嘻。

来到钟汉元店面,绕场一周观察,这里摆卖各式各样年饼和‘童年饼’- 肚脐饼耳朵饼薯粉饼……后方还有4-5位伙计在搓揉面团和包豆馅。老板拿出订单说,今天(早上)就有20多个订单了。肉丝莲蓉饼,味道会是怎么样呢?这名字的想像空间好大哦。



我们买了原味回家试试。老板问:拿两盒而已,要再拿吗?其实我也想啊,但荷包不允许哦。但是不能不赞,这味道真的非常好非常妙,肉丝香,莲蓉也不甜不腻。这莲蓉馅不像月饼那样细腻,反之有些粗粗地,感觉‘好手工’哦。



更多的联络方式: http://www.chg.my/visit_us.html
老板说星期日没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