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美食:家乡猪肠粉 @林明雪水档


说到林明,游客们想到是,林明面、山水豆腐、椰饼、蛋散和炭烧猪肉。但知食的林明人,一定不会忘了这家乡猪肠粉。猪肠粉有什么特别?不就淡淡的米香,配上酿料再淋上甜酱,或是配上独制虾酱,再或者包裹着鲜虾变身香港来的朋友吧。这么一来,猪肠粉就是最佳配角了。但在林明雪水档,它终于吐气扬眉拿了影帝。


陈安哥,从前是个林明矿工。二十多年前开始摇身变成猪肠粉安哥。这猪肠粉现点现蒸,将一勺的米浆倒入四方蒸盘,撒些青葱和虾米,摇一摇就能放进水蒸炉里。没一下子,热乎乎的肠粉就好了哦。再撒上一点点的酱油和芝麻,好了!:D


夫妻档最重要的是?安哥对我们有说有笑:要拍照吗?呵呵。 对安第念念有词:叫你加水,就只加一个炉。真是。安第也只是默默地切着肠粉,没多理会,随后再补上两勺水。老夫老妻的默契就是 心甘情愿 地跟随。



另外,你能选择加蛋还是不加。





总在想,老味道都能被继承吗?

GPS Coordinate: 
N 03 54.995
E 103 2.134

电话:
019-9200788
(欢迎预购哦)

营业时间:
早上5点半至售完为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