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美食:忠记兵如港口大树头炸料粉

想在怡保找好吃的,这首 Gangnam Ipoh Style 也许能帮上不少的忙哦。:D 在这两天一夜怡保游里,我只能说,我好赞叹俺肚皮的伸缩性。话说隔天早上7点,我们吃了明阁点心,大约10点又喝杯咖啡吃片烤面包还有生熟蛋,10点半豆精和凉粉水各来杯,中午12点也到了大树脚下找好吃的酿料。傻眼了吧?哈哈,吃得真是福啊~

来到这里,不必急着在路边泊车,因为兵如港口在后方准备了免费泊车给顾客。由于肚子还没‘落格’,我们便打算走动下看看四周围有什么特色食物。



今天午餐的主角就是他们了 - 忠记兵如港口大树头炸料粉。大树头,我相信一定不少美食让这名字标记着,即好记又有味道。这里标价清楚,顾客和做生意的就能减少误会,也不会怠慢更多的食客。看看桌上的选择,真的是让人眼花缭乱,要吃什么好呢?嘻嘻排队的顾客虽多,但好在大家很有默契,她:吃什么?她:laksa,干捞河粉 她:坐哪里?她:恩恩恩恩……那边(桌上其实有着标号,建议大家别像我们急着吃好料,位子却还没坐下:P)







兵如港口旁边还有一个外表崭新美食区,我想应该新开不久但是里面的顾客不多。我们走进去看了看,奇怪,卖的也是炸料,名字也有忠记两字但全名却不一样。心里想,该不会是冒牌吧?我们还是选择人多那一方吧,嘻嘻。


走了走肚子好像消化了,我想可以让‘新朋友们’进去了。我们点了干捞河粉和laksa (这里的laksa是指asam laksa哦)试一试。这碗laksa第一口感觉不错,酸酸地很开胃。但是大家留意哦,它的后劲十足!辣~ 





听说这里的炸沙葛很不错,所以我们也不错过。



这里的冰水也值得推荐。我们点了绿豆冰,那味道就像是 绿豆冰条 溶下的冰水!好浓哦。


嘿嘿,故事还没完哦。在拿车的路上,我们看到 “冒牌?” 的伙计拿着一大盘的炸料走去忠记。再仔细一看,看到这 被路边龍记肉干摊位 遮盖的招牌。啊,我们误会你了:P。那下次大家可以放心,两档都能去。


GPS Coordinate:
N 04;582.403'
E 101;085.398'

Address:
1278-1290, Jalan King, Taman Hoover,
31650 Ipoh, Perak.

营业时间:
早上八点半至下午五点半